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贰拾伍章 灵虫助力 号令擒敌(1 / 5)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993 字 2021-06-08

?海洋监狱暴动的三个发起人,目前各自逃亡在外境,当事的各地警方也因这批囚犯过于凶狠,也一时难以将其擒拿。于是号令决定亲自出马,这倒不是号令的爱国主义很强,而是这些当事国的办事效率实在是太低了,而且更可气的是,这些当事国每抓住或击毙一两个不值一提的“小囚犯”就前来邀功请赏,讨钱来了。而谁都知道,海洋监狱中的囚犯虽不能用数不胜数来形容,但也是不计其数了。若想他们这样三天一讨钱,五天一请赏,这国库还不被他们弄得亏本了?这个年的财政要是再来点赤字增长,没了今年的奖金,大家都喝西北风去!

可无奈啊,这群囚犯还挺有战斗力,一团结起来几十艘战舰都能挡得住,这让号令一时要调用这么多兵力,怕过于兴师动众,才出航就被那些囚犯截获了风声,提前进行了转移,这岂不又扑空了?于是号令决定打迂回战,出奇兵制胜,虽说这招相当险,不过这既不必要调动过多的兵力,也不会打草惊蛇。目前三个发起者当中已经有两个的具体位置已经得知,具体的逃亡囚犯的数量也大致清楚了,但对于从何处发起进攻成了个问题,毕竟他们这帮家伙选的都是岛,这样一来,四面环水,易守难攻,若要向他们发起进攻,除了动用海军,那只能调用空军,不过想想,那些从海洋监狱里逃出来的囚犯能带出来的武器,不过只有那些军械库里的。但海洋监狱的主要职能毕竟是是关犯人的,又不是战争打仗用的,军械库最多只有那些重磅炸弹,重型大炮,各类枪械,还有就是些刀枪棍剑。不管怎么说,他们肯定没那么先进。号令最后决定派空军前去执行任务,而且打空战自己的胜率几乎就是百分之百,鲜有失手,何况这次,对手的手上还没空军呢。但光说不练就是假把式,号令立即将其付诸实施并联合当事国里外绞杀,号令亲自指挥帝国空军以极其迅猛的速度和低空超低空的轰炸,本次出动的Stuka-87F强击机的表现并没有让号令失望,压在敌人头上的攻击给这群本身毫无战斗纪律,作战组织的囚犯造成了极大的恐慌和混乱,加上那些囚犯不过是散兵游勇,怎禁得住里外绞杀。在帝国空军的支援下,当事国的警方很快便突破了那些囚犯们“坚不可破”的防线了。这秃头天尊比较识时务,在知道防线皆破以后,立即向警方投降,而那大力勇士却不,明知必输无疑,偏还要顽抗到底,接着自己的优势守势负隅顽抗,打算和帝国以及当事国打持久战,长期消耗,以磨掉进攻的锐气。号令自然不会让他得逞,于是要求当事国佯装大败,狼狈撤退。此招引蛇出洞果然见效,一得到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