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贰拾肆章 黑社会?(1 / 4)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891 字 2021-06-08

?号令几天出去办事,擒拿造反者,致浩很放心,所以就放心大胆地去查最近的财政账单了。毕竟最近经济不太景气,必须实行扩张型财政政策,降低银行存备金率,修正经济预算等一系列政策来拉动经济增长,以保证目前的经济第一的地位。

由于昨天,商华大运动会又刚刚结束,所以大家也都要回到工作岗位上了,这日无人喊冤,法庭无事,海棠便和好友又是同事的梳棉·小映在街上转悠,本打算顺便向周围的市民问问最近帝国的国事,却正巧遇上了一件Unusual的事,两人正在谈论有关于这次大运动会有些运动员不守规则的事,突然听见“救命啊!杀人啦!……”的声音从后方由远而近,两人一惊,回头一看。见那众人齐让道,一人在前面拼了命地狂奔,一人在后面舍了命地穷追!那人见前面是人群,一时让不开,恐后面那人追上来,便一头扎了进去,结果一跌,幸是有人扶着,这一下就全是人围上来了,那人便道:“救救我,那人要杀人啊!”海棠和小映也觉得是件奇事,也走了过去。后面那人是个大汉,手执一把杀猪刀也追了上来,众人害怕,正要四散奔逃,小映一把挡在了那大汉面前,道:“哎哎哎,你怎么光天化日之下拿着刀追人,难道你要当街杀人么?”那大汉当即反问道:“我拿刀?”手不由向前一指,本是以示自己没拿刀,却见锋利的刀尖正指着小映,这才发现自己真拿刀了。“不好意思啊。”那大汉立即把刀收到后面去了。小映道:“你倒是说啊,你为什么那着刀追他?”“他偷了我20文钱!”在人群里的那人立即道:“他,他诬蔑我!”小映一听,有趣了,便走到在人群中的那人面前问道:“噢,那我该问你了,你是来干什么的呢?”那人道:“唉,只因母亲得了病,我来买药的。”“哎?那你怎么跑到肉铺里去了?”“我本想也到肉铺里去卖点肉回去孝敬我母亲呢,怎,怎想这大叔偏偏说我偷了他的钱!”众人一听,议论开了:“哎呦,原来还是个大孝子呢。”……那大汉道:“别听他这胡说,他就是偷了我的钱。”那人道:“大叔,你也忒不识情理了吧?我又是个风寒患者,怎么偷你的钱呢?”众人附和道:“对啊,你这么个大汉也太不知情理了,怎么能说一个风寒病人说是贼呢?”……那大汉急了,道:“我,我说的都是真的,他就是个偷钱的贼!”小映道:“证据说话!你大白天欲拿刀行凶,难道不是扰乱社会治安么?”“我,唉。”众人听了,都全指责起那大汉了。这时候,一直没说话的海棠突然道:“哎,等等,慢着。”众人不解,都看着海棠,海棠笑着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