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贰拾叁章 海洋监狱暴动(1 / 4)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238 字 2021-06-08

?据说本次大运动会的开幕式举办的相当不错,社会反响强烈,也为这次的运动会赢得了不少的“票房”,具体数额交给财政部具体去算了。至于比赛有多激烈,这是体育迷们的事,并非各国领导人们所关心的,大部分领导人都在开幕式结束后不久就回国了,毕竟在他们眼里,国事远比这种事要重要得多,就连致浩和号令也不例外,各自回到工作岗位上了,致浩还好一点,时不时还询问一下比赛的状况,号令则是直接不管,直奔主题,练兵!可是号令自己也感觉很无奈,毕竟自己擅长的是空军,靠的就是这兵种当上的帝国元帅,可如今急需训练的偏偏是海军,正好是自己最不擅长的,而且自己还是个旱鸭子。如果靠前海军上将海德里希·莱茵去训练的话,也不太靠谱,毕竟其人很早就从海军跳槽到了空军了,让他练海军,自己还真不放心,必须找到一个深识“海理”,能统领士兵,且自己也识水性的来练海军。

同是这天,海洋监狱一片“祥和”的气氛,其实下面暗流涌动,自么口的大扁被关进海洋监狱后,就一刻没有想要打消过越狱这个念头,可见其骨子里的独立主义思想依然阴魂不散。从他进海洋监狱到现在也差不多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对整个海洋监狱的内部设施可以说是了如指掌,现在时间是正午时分,马上下午一点到两点放风的时间正好是自由活动,而且海洋监狱的戒备并不严,可能是仰仗着周围都是海,犯人们也逃不出去。结果就在这天,大扁悄无声息地到了监狱下方存着潜艇的仓库,用从一个粗心的管理员那里听来的解锁方式,解开了仓库门的密码,神不知鬼不觉地在这光天化日之下成功越狱了。

“你说什么?谁跑了?”号令背对着前来报告的那人,一拍桌子,猛地回身道,“第二天才告诉我,你们居然让大扁跑了,我看你们是一个个都不想活了。你们是怎么看的!”来报告的那人道:“我只是来把情况说一下,具体的事务我也不清楚啊。”“你们这群人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你知道你们的疏忽,放走了个什么样的人么?这种事情不得耽搁,我要把这事上报给致浩!”……致浩本是一时无事,感到无聊,便饶有趣味地看着比赛的实况转播,一听这事,一大早的好兴致全没了。致浩这么回答号令:“马上准备开会。通知一下。”号令挂了电话,自语道:“为啥每次都是我去通知啊?算算算,我通知就我通知,这事缓不得。”……号令在会议一开始,就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详细地说了一遍。“……不如,我们去把么口所有的港口都检查一遍,既然他是乘的潜艇,他不可能不上岸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