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贰拾贰章 素质的大挑战(1 / 4)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563 字 2021-06-08

?“同仁。”灵虫走进了同仁堂,对仁君道。同仁堂是一家药店,同仁君所开,以救济世人,物美价廉,但因为地处的偏僻,生意也就一般。同仁君正在台灯下打盹,忽听得有人叫他,便醒了,一看是灵虫,吓了一跳,此刻的灵虫那又黑又长的头发看上去有些杂乱,披头散发的,半个身体似乎动不了,只能靠手扶着墙壁强行前进。仁君赶紧让灵虫先坐下来,灵虫无力地说道:“半夜打扰了。”仁君:“现在才晚上9点,距半夜还有三个小时。”灵虫:“噢,知道……”还没说完,就一头倒在仁君的柜台上了。“喂,醒醒啊,在这睡觉会着凉的!”仁君急忙一副早就准备好的应急的药给灵虫服下,灵虫这才醒来:“对不起,我太累了。”仁君问道:“是子蒲又给你下任务了吧?”灵虫没力气说话,便点点头示意。“唉,衡魔的工作真辛苦。”仁君有点同情地说道,“四百多年你一直维护的那个‘平衡’究竟有没有意义啊?”“你是唯一知道我是衡魔身份的人,难道你不明白么?”“对,我明白,我欠你一条命,但你毕竟是死者,而破环平衡的那些恶魔又数不胜数,你何时才能得到解放呢?”“我,不清楚。这是子蒲定下的规则,无论是天界还是冥界都必须遵守,违反者我就将他们踹回地狱(特指新地狱)去。”“如果人们不破坏自然环境,人与人之间和谐,那平衡不就可以永远保持了。”“那,几乎,不可能。”灵虫这么回答道。仁君知道无话可说,便换个轻松的话题道:“现在大运动会还没结束,听电视上说,一个叫穿云·羽的得到了铁十字勋章。”“噢,是她啊。”“你认识她?”“嗯。”“你现在去现场么?”仁君道。灵虫笑了:“我这样子还不把人全吓跑了。”仁君亦笑道:“自从维空入住旧地狱后,我发现你学会了笑呢。”……

大运动会暂且不提,话说素质那,素质跋山涉水,终于来到了规矩所住的云山之上,见一老头,头戴一蓝帽子,在屋前浇花,素质一看就知道那是自己阔别十年的师傅,规矩。规矩见素质来了,便道:“进屋去吧,里面有水喝,等我一下,我马上就来。”素质在屋里等着,看看这屋子,好像什么都没变呢,唯一的变化似乎就是规矩的帽子又多了几顶,又到屋子后面,推开窗子,那把通体晶莹散着蓝光,如同水晶一般的长枪,静水枪,静静地躺在规矩屋后的大水池里,池水空明见底,池中鱼可百许,日光透过树叶,落下参差斑驳的树影,在水面的波光中摇曳。就在素质还在看着那池塘时,规矩走了进来:“得力,今年是你去到元首那边多少年了?”“十年了。”“我等这天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