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贰拾壹章 商华大运动会开幕式(1 / 5)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4621 字 2021-06-08

?小羽道:“那我以后就住在无聊镇了,这样就叫维空先生和灵虫小姐好了。”维空是大笑:“要那么客气么?你想怎么叫就怎么叫。灵虫,你认为呢?”灵虫没什么反应:“随她。”……

不几天,大运动会开幕前夕,致浩闲着无聊,不觉又想起了素质,感觉上次与素质分别至今,时间确实挺长的了,也怪想念的,不知素质路上怎么样了,左想想不放心,右想想还是不放心,侧眼一瞟,见桌上有个电话很醒目,好,打电话询问一下。一想到马上和素质通上话了,致浩一激动,连着三次拨错了号码。“嘟,嘟……”“喂?这么晚谁啊?”那边素质问道,似乎没睡醒(各地有时差,素质那处已接近深夜)。致浩道:“我啊,素质,你那边还顺利吗?”“嗯,路上很好,没遇到什么事。”“你现在住哪?”“旅馆。米斯科旅馆。”“哦,我知道了,你目前到苏盟境内了吧,我所说的不开化的国家就是指这个,它是我们的敌人,但为了和平起见,所以我对它们采取除直接动用武力外的任何手段以遏制其发展。小心点,那里可到处都是共产党。”“是,元首,我会小心的。您还有什么指示。”“呵呵,没什么了,你一定要小心,噢,对了,明天就是商华大运动会开幕的日子了,只可惜你不能和我一起来到现场了,我真的很遗憾,呃,希望你在那边能通过电视收看啊,我这就不多说什么了,愿你睡个好觉,再祝你一路顺风。”“多谢元首关照,再次表示感谢。”“嗯,晚安。”致浩把电话挂断,又拿起明天要读的长长的发言稿,说话感觉到现在还没练出了,长叹道,“哎呀,烦死人呐,这还得读啊,明天总不能刚一开口,就引得全场哄笑吧。”拿着那发言稿,对着镜子,调整自己的站姿,却总感觉有点别扭,“也许是身高问题,算了,不管了,自然才是最好的。”致浩这么自我解嘲道。接下来,清清嗓子:“各位女士们先生们,我先在此表示深深的歉意……”

今天便是商华大运动会开幕之日,虽然真正意义上的开幕式要在晚上举行,但门票早在几天之前被热切期待的体育迷们抢购一空了,现在新印制的门票尽管价格上将近翻了一倍,但销量依然火爆,完全无法挡住体育迷们疯狂“进军”的脚步。最后由于场地大小的问题,实在是不能再卖了,这样售票处才得以耳根清净了。

上午,参加运动会的各国的国长都汇聚到了白林城,致浩为各位国家领导人置办了精简却又不失丰盛的接待宴,讨论和平与发展主题,并与众国长交流发展心得和经验。宴讫,苏盟领导人湿大林先生与致浩进行了单独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