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拾玖章 白林城雪夜(1 / 4)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452 字 2021-06-08

?号令康复以后,重新回到了副总统兼白林城市长的职位,反思甲潘海战的得失后,觉得这次海战暴露了帝国一个很大的问题,按照帝国内部海陆空三大兵种的排行,陆军是绝对的第一,就是放在世界上,也是足以称得上是世界第一,毕竟陆军有着良好的军事传统,自致浩发动征服世界的大战之前,前元首希就带领着帝国的陆军东征西战,使陆军有了强大的军事基础。陆军的训练极其严格,而且装备精良,可谓个个都是精兵劲卒。况且,现在陆军的那些指挥官们,无一不是身经百战,经验丰富的精英良将。如果帝国的陆军称第二,谁敢称第一?再看空军,空军在帝国内部排行第二,在世界也算是排行前几,这得益于号令自己了,因为帝国的空军产业就是他自己只手把根栽的,这自己亲自建立的当然放心了。但是海军,在帝国里排行最末,排在第三,在世界的排行也不行,只沦落到了第十名,战斗力与第一甲潘的海军简直相去甚远,其中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海军将领稀缺,虽然莱茵曾经是前海军上将,海战相当厉害,但现在已经转成空军上将了,海战也长久不打了。在突然参加甲潘海战后,还打得比较吃力。所以号令觉得训练一支强大海上力量已经迫在眉睫,不然时刻都存在着其它国家来自海上的威胁。不过今天已入深夜,接近十二点了,号令觉得今天还是先休息吧,不然明天又没精神去整顿“海纪”了……

“铃铃铃”“铃铃铃”……“谁啊,天还没亮就打电话给我?”号令大打了个哈欠,躺在床上,伸出手去接床头柜上的那电话,手刚伸出去,顿时感到冰冷刺骨,就像是,要是有人用冰锥戳地面,也许地上都能裂开一道缝,这样冷的一天。号令赶紧把手缩了回来,“冷冷冷,冻死我了。”但电话不能不接啊,于是乎,号令把被子一蒙头,坐将起来,迅速把电话抓到自己耳边:“谁啊?”对面是个很愤怒的声音,炸耳朵:“我是二爹!”号令一激灵,吓了一跳:“是你?你不会又要找我对决吧?”“废话,我哪有什么闲功夫找你对决!”“那你什么事?”“喂喂,你是白林城市长哎,你看看外面都下成什么样子了,给我运货的人都被大雪堵路上了!情况很严重!那么多人在路上受冻,你为一市之长,还不快点把这基本的民生问题解决了!再不行我要投诉你了!咔!”对面愤怒地把电话摔了。号令放下电话,穿上衣服,来到窗前,一把拉开上面绣着纳粹“卐”字标志的红色窗帘,向着黑暗的窗外望了望,由于天还没亮,加上房间里的灯光反射的缘故,所以窗外的景色只能用一片漆黑来形容,但黑归黑,这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