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拾捌章 素质要出远门了(1 / 4)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350 字 2021-06-08

?笑中刀背着泪痕未干的维空从潜水器里跳上三联舰的甲板,早在上面等待着的灵虫即刻上前去接维空,维空见到了灵虫,竟突然扑倒在了灵虫的怀里,抱着灵虫泣不成声。笑中刀不忍去看,默默转过身去。灵虫也不知该说些什么,张了张口,却想不到一句可以说出的话,也只好低下头,看着正在抽泣的维空,眼光里是无尽的怜悯,但脸上依旧没有什么明显的情绪波动,毕竟这种事,在灵虫眼里早已是司空见惯,习以为常,甚至有些麻木了吧。摇了摇头,轻轻地拭去维空脸颊上的未干的泪痕,轻声道:“别哭了,维空,我们走,回无聊镇,到哪里去静一静吧。也许,就会好过一点了。”维空无话,唯有嘤嘤抽噎。灵虫打开了黑暗的空道,“笑中刀。”“嗯?什么事?”“你去让他们去把胜利这件事汇报给致浩他们,把那些士兵们带回国,我们先回无聊镇了,他若问起我们,你就说这次我们闭门谢客。”笑中刀点了点头,示意明白。灵虫便带着维空走进了空道,两人的影子旋即随着空道一起消失了……

“号令啊!告诉你个好消息,前线发来了个口占电文,说前线战事大捷,甲潘事变胜利解决!”致浩几乎是闯进号令的病房,手上拿着前线发来的电报,前来报喜,素质立侍致浩一旁。号令一听这事,精神抖擞,一个鲤鱼打挺就坐起来了:“好事啊,这次还多亏了莱茵,维空还有灵虫他们哪。但是,还有一件事,你别再叫我们去吃饭啊。”“唉唉唉,放心,不叫你们去吃饭,这次全国放假,我给你们订几张票,让你们去旅游,自己玩去吧,我呢,忽然想起来上次因为这甲潘事变的缘故,所以那次的商华大运动会被迫中止了,我打算近几天重开大运动会,等你们旅游回来以后就开。如果不想去旅游的话,就陪我重新策划一下这个运动会的事项吧。”号令脸上呵呵笑着回答:“我还是留下来策划运动会吧。”其实心里想的是:致浩选择去的地方,哪是旅游,那就是受罪!致浩了解了号令的意向,便转而问在一旁严肃的素质:“素质啊,你怎么想。”素质道:“我只负责元首的安全,元首要去哪,我就去哪。”致浩拍拍素质的肩膀,却可以明显感觉到素质的成长,原本的素质可不是这样,他是一个肩膀狭窄,喉结有点尖,总是笑嘻嘻的小男孩,而现在站在自己面前的却是个年轻英俊,肩膀宽阔的男人,眼光里透露出的是对元首绝对衷心。致浩看着素质的眼睛,轻轻道:“也好,明天号令就可以出院了,你去把号令接回来。”“是,元首。”……

第二天,素质如时去把号令从医院接回来了。致浩与号令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