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拾柒章 沉重的胜利(1 / 7)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6048 字 2021-06-08

?那人的脸从屏幕上消失后,莱茵担心地问道:“那个,维空,你说灵虫她会有事么?”维空呵呵一笑:“你说呢?她那家伙啊,还真的是很麻烦呢。好了,趁现在我们赶紧过去吧。”莱茵要手下的人去通知大家尽快开离这片海域。

致浩在手术室外苦等了几个小时,门突然打开了。致浩立即冲上前去问道:“医生,里面怎么样了?”医生面向致浩,致浩这才发现医生的头上已是密布了豆大的汗珠。医生擦了擦头上的汗,微微地点了点头:“嗯,我们尽力了,手术……”致浩心立即提了起来,医生继续道:“非常成功,弹片已经去除,也不会有后遗症。现在只需要注意调养,应该不久就能出院了。”致浩非常高兴,拉着医生的手感激地说道:“那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这样吧,我回去以后呢,就叫小黄帮你们免费宣传一下,也算是报答了。怎么样?”医生道:“这个,我做不了主,待会我去和我们院长说一下,不过,如果说是承蒙黄先生免费宣传的话,那当然是我们院荣幸之至了。”

海上,莱茵指挥着手下的人正有条不紊的离开那片海域。维空也回到了自己的三联舰上,把启动柄一开,随着引擎的轰鸣,三联舰应该动起来了,但维空却纳闷地发现自己眼前的景色好像,不对,不是好像,而是就是,眼前的景色一点也没有发生丝毫的变动。“怎么回事?”维空自语道,“难道发动机出毛病了,不会吧,我哪有那么业余啊?不行,我得去看看,免得毁了我的名誉。”维空赶紧跑到后面去检查发动机,一开舱门,吓了一跳“我靠!什吗?”几十条触手死死地拽着维空的三联舰,不让其行动。维空见状,不由分说,抄起核热枪就是一炮,所有的触手立即剧烈扭动起来,但就是硬抓着不放。维空急了,又是一枪。“不要打了。”维空似乎听见了灵虫的声音。维空稍稍愣了一会儿,四下看看,也不见灵虫的影:“是幻觉么?”维空又一次举起了核热枪。那个声音再次响起了:“不要开枪!”维空这次才终于确定了,确实是灵虫在说话。维空于是收起核热枪,对着那127只手道:“好,好,我不打!”“把船停下来。”维空一耸肩:“真是麻烦。”随取出来个遥控器把引擎给关了。“好了!”话刚落,海里一个巨大的红色的穹顶似的东西出现了,维空的三联舰因此也稍微有点摇晃,但维空知道,马上自己的船肯定会和筛子一样抖起来,因为目前从海里冒出来的只不过是127只手的头部。但维空又想错了,127只手并没有完全浮出海面,而是到这结束了,接下来的事才令维空真正的惊讶了一回,127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