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拾陆章 甲潘海血战(1 / 5)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980 字 2021-06-08

?莱茵在见识了维空那令人惊异的实力之后,对维空大为敬佩,甚至认为有了这艘三联舰,管他甲潘什么最强海军呢,在它面前全是小菜,一路打穿甲潘海都不是问题。但维空却摇了摇头“这艘战舰在海上也很难称王,和甲潘那些真正强大的战舰比起来,也只是伯仲之间而已。况且,灵虫她还……”维空说到这,却停住了,“算了,至少现在这段时期里,有这艘战舰帮你应该就差不多了,等会你把他们引过来,我也好一炮把他们全秒了。等到时候要用到更强的,我会再调出来的。”一天的休整之后,莱茵便开始着手发动对甲潘海军主力的进攻了。

战斗一开始,双方都没有发起大范围的交火,只是偶尔有小范围的战舰之间冲突,为了引诱甲潘海军向自己的舰队开始大范围进攻,从而借维空的三联舰之力将其全数消灭。然而甲潘似乎并不被帝国方面的数次佯攻所引诱,好像是在等待什么东西。甲潘这种反常的行为,令莱茵感到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在莱茵的映象里,甲潘的海军最擅长的是进攻,是一支侵略性十足的部队,按照甲潘人的个性,个个都有所谓武士道精神,都是那种拼命型的。而现在他们所表现出来的,明显是守势,为何这支号称“海上最强”的舰队在帝国如此一而再,再而三地挑衅下,竟然只是一味的采取防守姿态?莱茵于是下令停止进攻,采取防守姿势,加强戒备。海上又一次恢复了平静,而这种平静却被一种诡异的气氛笼罩着,在海上远处的雾中,在莱茵的雷达图上,在甲板上水手的视野里,一门门黑森森的炮管从浓雾之中逐渐显露出来,莱茵亦发现了自己雷达图上那个巨大的点,莱茵不敢相信,怎么可能会有船能有这么大,就是航空母舰和这个比起来,也算是小巫见大巫了。莱茵先是愣了一会,而后立即就抓起无线电,大吼道:“取消防守,准备迎战!”帝国方面的海军立即做出了迎战态势,甲潘方面的海军也终于开始发动了猛烈地进攻,海上立即展开了激烈的搏杀,顿时海面硝烟弥漫,双方用重型舰炮互相对攻,战斗力不相上下,但令莱茵不放心的依旧是那艘不明来历的战舰,因为不明它究竟是什么,所以暂时就把它也当成是战舰吧。既然甲潘的那艘战舰已经等到了,其它的战舰都已去加入了战斗,为什么那个东西却迟迟没有发动进攻,莫非,它在等自己与甲潘的战舰打到两败俱伤,再来对自己的舰队发动致命一击么?“想得太美了,这种小伎俩也想骗过我吗?主炮准备,对甲潘那艘最大的战舰发动炮击!”数十枚重磅炸弹直飞向了那艘巨大的战舰,但结果竟是全部被拦截,这令莱茵心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