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拾伍章 海战利器(1 / 4)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405 字 2021-06-08

?莱茵奉致浩的指令,迅速召集了大批勇敢的士兵,准备出征。致浩亲自检阅,并发表了一番动员讲话,士兵们热情高涨,都已经是兵锋锐利,整装待发了。莱茵带领着士兵们来到选好的进攻发动地点,一处直指甲潘营地的高地,“下面就是甲潘的营地!我们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对待他们!把他们赶出我国本土!”遂一声令下,“现在,帝国的勇士们,冲!”在莱茵的命令下,帝国的士兵们手执钢枪如同潮水般涌向甲潘的营地。甲潘方面丝毫没有料到帝国竟然突然就发动了进攻,纷纷丢盔弃甲而逃,只剩下了空空如也的野营帐篷。进攻进展顺利,几乎毫无抵抗,帝国的士兵们士气高涨,呐喊着四处扫射着。一战下来,帝国俘获了不少的甲潘的机械师和士兵,另外在各个帐篷里缴获了大量的机械士兵的零部件。此战大获全胜。这一仗也是自帝国与甲潘交战后的首场大捷!帝国内部也因此士气大涨,各地的在抵抗甲潘的帝国士兵也纷纷发起反击。最终将甲潘全数赶出了本土,清剿了其余地区的陆上残余势力,并将其重新驱逐回了海上。

就在这鼓舞人心的时刻,素质突然给致浩打了个电话:“号令他,算了,你过来劝劝他吧,让他配合治疗,劝他做手术吧。医生是这么说的,请他关系最好的人劝劝他,我想,只有元首您最合适了。拜托,一定要来,一定!”致浩听闻后,轻叹一声:“好吧,我很快就回来。”致浩接完电话,找到莱茵,把一些要交代的事情交代一下:“莱茵,这个,我要回去了,那边出了点急事,不过你放心,我肯定会回来的。”“明白。”莱茵回答道,“但是维空他怎么办,万一他乱跑呢?”致浩笑了:“呵呵,他又不是小孩子,他懂得什么对什么错,他能保护好自己,随他去吧。”莱茵点点头。致浩这时脸又变得严肃了:“不过话说回来了,甲潘已经退回海上,若要战胜甲潘,则必须战胜它的海军,而很快,我们就要和他们的引以为豪的海军较量了,万万不可轻敌,牛涛和破军已经准备出击了,你就做总指挥吧。记住,敌人很强大,和它硬拼肯定会吃大亏,所以请小心应付。”致浩说完就上了来接他回白林城的专车。莱茵默默地说道:“我记住了,元首。”说罢,高举右臂行礼,目送致浩乘坐的车消失在视野的尽头……

“报告指挥官,战斗位置六发现水面目标,方位北偏东72,距离125公里,初步判定为敌舰群!”莱茵当即下令:“对北偏东72开启复合型电子干扰!准备火力打击!”一门门舰炮指向了北偏东72。“报告指挥官,已锁定目标!请指示!”“开火!”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