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拾叁章 防守三道线(1 / 4)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151 字 2021-06-08

?渐渐睁开眼,眼前是模糊的白色一片:“这是哪?难道我死了么?”突然“啪”的一声,脑子清醒了,眼前的景象也全部清楚了。原来眼前的只是白色的房顶,旁边传来了维空清晰而又愤怒的声音:“死你个大头啊!这明明就是医院!”号令一惊,立马坐了起来,后背顿时就传来了一阵钻心的疼痛:“呲,疼,疼。”“你根本就不应该坐起来,还是躺着吧。”致浩的声音从门那传了过了。号令往门那一看,见致浩,素质和小黄都到了。号令笑道:“很抱歉,这次我失败了。按照法律,该怎么处置我呢?”致浩走到号令旁坐下,很严肃地看着号令:“这可不是开玩笑,战败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活着回来了,只有活着,才能回来总结教训。这次多亏了维空,不然你就在海底而不是在这了。”维空补充道:“啊,就是嘛,我不去,你早就喂鱼了。我顺便也救回了不少,不过,不过还有一点,我来不及去救了,因为再下潜我就承受不了那水压了,水下我还真不太擅长。”致浩拍拍维空道:“维空,你已经做得很不错了,就不要再责怪自己了。”号令问道:“那牛涛和破军他们呢?”致浩道:“也败了,不过比你好,他们大部分都回来了。”“这就好。”号令松了口气。“噢,对了!”维空突然一激灵。致浩和号令问道:“怎么了?”维空对号令道:“你看见过灵虫了么?我好几天都没看见她了。在无聊镇,我们两个睁眼不见抬头见的,现在就这么蒸发了?”号令不解:“我?我没看见灵虫啊?”“怎么可能,前几天你明明去无聊镇的,只不过,你当天有点奇怪,为什么要我把你送进去?还有,灵虫不在镇上就肯定在药库,你为啥还要问我她在哪?”“我,我根本就没去无聊镇啊?”“怎么可能,那明明就是你!”致浩打断道:“维空,号令前几天一直在和甲潘国外交,根本就没去无聊镇,我可以作证。”维空低头沉思道:“哪么,糟了。”致浩:“什么糟了?”维空道:“灵虫她,很有可能已经被那个匿名人抓了。”致浩:“匿名人?”维空点点头:“嗯,这是笑中刀告诉我们的。”“噢?笑中刀?看样子我得亲自问问他了。”致浩站起来,“维空,带我去。”维空道:“不,我得去找灵虫才行。”致浩道:“维空,你要分清主次,当务之急是守住东线的三道防线,还有,就是那个匿名人。快带我去。”维空只好点点头。致浩遂与维空去,临走前,对号令道:“你好好养伤,不必担心战场,我会亲自去支援莱茵的,你就放心吧。”……

“这个,怎么这么眼熟呢?”灵虫走近这房间的墙壁,伸出手轻轻碰触了一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