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拾贰章 追查(1 / 4)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278 字 2021-06-08

?自号令向甲潘国发出了外交解决问题的倡议后不久,号令却收到了一个令他自己都不能相信的消息:甲潘国非但拒绝了帝国方面要求外交的提议,而且竟然还提出了要对帝国宣战,扬言在五天内攻下帝国。并在当天不久,就正式对帝国宣战了。这显然是号令所始料未及的。但号令感到奇怪的是:甲潘虽然是过去的海上强国,但现在不过是一个刚刚复兴不久的国家,无论是在经济上,政治上,还是在军事上都达不到能与帝国分庭抗礼的地步。莫非是甲潘国的领导人脑子烧糊了?所以号令在收到甲潘宣战的消息后,也只得无奈地苦笑了两声:“呦嗬,翅膀硬了哈。你宣战也就算了,还这么大言不惭。”但毕竟甲潘方面已经宣战了,事关重大,没点准备也不行。号令先通知了甲潘临近和周边地区和国家的帝国常驻军做好战斗准备,以防被甲潘国的突然袭击,在将此事报告给了元首致浩。致浩在知晓此事后,对此事也是十分重视,但同时也对此事表示怀疑,不管怎么说,甲潘才经济恢复不久且还正处于发展之中,现在向帝国宣战,难道就不怕国家经济崩溃,陷入巨大危机么?对此致浩立即召开了元首会议。会上,号令提出了此次的甲潘事变有极大的可能是有幕后的某个国家操纵,不然他家没那么大底气,而这个幕后操纵国极有可能就是上次么口事变的幕后黑手,羊大国。众所周知,羊大国就是靠的向外输出军火而大发的战争财。此话一出,会场一片哗然,众人议论纷纷,都认为这种可能性很大。致浩听罢,点点头道:“不错,是羊大国的可能性很大,况且羊大国现在也不太安分,可能是因为最近羊大国的经济不景气,国内大量失业,可能是在以此转移国内矛盾。”致浩拿起茶杯,喝了口茶,对号令道:“不过,口说无凭,我们要有证据,如果羊大国的所做正是为了我前面说的,那我们倒是应该帮帮它,而不是教训它。号令,你马上回去以后,叫人查一下羊大国最近的出口清单,看看有没有什么异常的,尤其要看看对甲潘国的军火输出。”号令二话不说,爽快地答应道:“行,这简单,就交给莱茵(注:莱茵,帝国的盖世太保首脑,手段残忍,因为办事效率高,很受元首喜爱,在帝国里地位颇高,仅次于希姆,致浩称之为‘铁石心肠的男人’癖好是查账。),去办,那家伙查账比打仗还一流。”致浩道:“行了,我要交代的也差不多了,准备散会吧。”就在大家正在收拾东西准备散会的时候,一名报信的人慌慌张张地撞进了会场,众人的焦点一下就都聚到了这个报信人身上了。致浩看见这报信人满脸惊恐的样子,问道:“出什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