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拾壹章 维空对笑中刀(1 / 4)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891 字 2021-06-08

?自笑中刀被帝国抓获后,通过审问,致浩也知道了幕后的指使,幕后的指使竟是甲潘国,致使帝国与甲潘之间的关系也因此瞬间恶化。致浩立即令号令去查,另外将笑中刀押入了帝国最大的监狱,海洋监狱,以等待候审。

无聊镇,维空和灵虫在镇后山上的亭子里喝茶,而灵虫似乎在想别的事情既不喝茶,也不说一句话。维空受不了这么闷,一边悠闲地喝着茶,一边问灵虫道:“喂,灵虫啊,想什么呢?怎么不喝茶呢?”灵虫没有说话,也没有喝茶。“还在想着笑中刀的事啊,他不是都被抓住了么?”说着,维空把灵虫的茶杯也拿过去喝了。灵虫道:“你难道一点也感觉不到么?”维空不解:“感觉到什么?”灵虫突然紧盯着维空,眼睛微微一眯:“笑中刀,他怎么会认识你,为什么一定要杀你?你想过么?这些都是有因果关系的。”维空挠挠头:“这个,好像真没想过。”灵虫道:“你过去是不是与笑中刀有仇呢?”维空怎么想也想不起来:“想不到,但我根本就不认识他嘛。”“所以,这才很奇怪,令我也无法解释和理解。”灵虫思考着说道。“这,简单!我们直接找他问问不就行了?”维空道。灵虫有所保留:“可他被关在海洋监狱,那里的戒备很严格,没有允许,我们也进不去的。”维空笑着摆摆手:“哎,我到致浩那去弄个许可不就行了。”灵虫道:“这个,好吧,就怕他不同意。”维空拍拍胸脯道:“放心,不就是区区两张许可么,我一出马,绝对拿得到!”“好,那许可的事就交给你了。”灵虫说完,发现自己的茶杯没了,“我的茶呢?”维空嗯嗯啊啊了半天,挤出了三字:“我喝了。”灵虫:“……”

尚且先不说维空去搞许可了,号令正在对甲潘国发出严正抗议,并发出希望通过外交方式和平解决,号令对甲潘国这么喊话:“有什么问题可以拿出来讲,没必要通过这么下流的手段来解决!这只能激化矛盾,不能解决矛盾!……为了两国之间的友谊,请速与我们进行交流。”

维空那头,和致浩软磨硬泡,致浩抵挡不住,同意了。维空兴高采烈地回无聊镇,挥舞着手中刚不久前弄到手的两张许可,耀武扬威地找灵虫炫耀去了。灵虫正在药库里用简易木制显微镜观察新抓的几种虫,突然间,整个眼前的视野都抖起来了,甚至连整个药库都抖了起来。灵虫却丝毫都不惊讶,因为这种事已经司空见惯了,一定是维空来了。灵虫过去开门,一开门,维空就把两张许可往灵虫面前一送:“如何?我把许可弄到手了!”灵虫接过维空递过来的一张许可,微微一笑回答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