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玖章 维空的倒霉日(1 / 4)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169 字 2021-06-08

?“什么?区区两个人,你们这么多经验丰富的刺客竟然会找不到?”笑中刀质问道。“属下该死,不过我们还得到一有用的消息。”“说。”“据我们打听,这个维空和灵虫是商华帝国里的两大科技主心骨,他们都住在一个叫无聊镇的地方。”“那为什么不去无聊镇看看?”“大人有所不知,这无聊镇有两重结界保护,我们也进不去啊。”“结界?”“是的,属下不知道结界的破解方法,也不知如何是好啊。”笑中刀指着自己的属下们道:“你们啊,动动脑子,既然你们进不去,那就把他们引出来。”“可是大人,据我们打听,如果不是什么重大事件,他们根本就不可能出来的啊?”“哼,听说商华大运动会就快要到了,这应该算是一件重大事件了吧。以维空的个性,他不可能不参加,至于灵虫嘛,既然维空已经去参加了,那她也应该会去的。”“大人,您怎么这么肯定维空一定会去参加运动会呢?为什么这么肯定,莫非……”笑中刀冷笑道:“你们所需要做的,只是接受任务并完成,而不是一味的问为什么。有些事情,不是你们可以知道的。行了,你们先退下去休息吧。”“是!”待属下们退下后,笑中刀低下头,看着自己渐渐握紧的拳头,阴沉地低吼道:“维空!我一定要亲手了结你!”

多日无事,不觉便到了月中旬,商华大运动会即将开幕,大运动会开幕前几天,致浩要求号令等现场安保人员来开会,会上,致浩重申了本次大运动会的重要性和如果出事的影响,要求号令一定保证会场和人员的安全。如果能快速处理的就迅速解决,不要引起场内混乱。如果发生重大事件,一定要做到有序疏散。“最近你会场的安保工作做得怎么样了?有没有发现什么疑似笑中刀的人?”“没有,牛涛和破军方面也没有发现异常。”“这可真就奇怪了,按理说,他们至少也要来踩个点,熟悉一下啊?除非……”“除非他们早就来试探过了。”“对,难道是二爹么?”“我想这很有可能,我第一次和他符文对决战败后,在我准备再挑战的期间里,他一直都在白林城,谁知道他在那段时间里去了哪呢?”致浩低头思索了一会儿,抬起头很正经地看着号令,严肃地说道:“好了,这次的会议就到这,你回去后,将会场的安保进一步加强,时刻严防笑中刀!绝不能让大会砸在笑中刀的手上。就这样,去吧,散会。”号令明确地回答道:“明白。”……几天后,商华大运动会如期举行。现场人声鼎沸,人头攒动,人山人海。用沸腾两字已不足以形容了。场外礼炮开始齐鸣,庆祝这一天的到来。致浩在素质的陪同下,也亲临现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