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捌章 不速之客(1 / 4)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037 字 2021-06-08

?上回道,听了维空这番话后,众人都紧张起来。号令道:“元首,若真是如此,现在应该立即加强戒备了。”致浩思索了一会儿:“戒备当然要加,不过,我想他们可能暂时不会对我们有太大的行动。”“何以见得?”号令问道。致浩看了看桌上的台历:“你难道忘了本月中旬的事了么?”号令一愣,又反应过来:“噢,想起来了,是每年一次的商华大运动会。”“对,我想你应该知道了吧?”“难道说,你的意思是,笑中刀的行动目标是这次的大运动?”“嗯,现在大运动会正在筹备阶段,所以我比较担心,如果这次的大运动会出现什么差池,传出去的话,对我们整个帝国的影响会很大。号令。”“在!”“你就作为这次大运动会的安全总负责,负责这次大会的安全。另外,我还会派牛涛大将军和破军大将军去协助你的工作,两位将军任你调遣,你能胜任么?”“保证完成任务!”致浩又对战在一旁的素质和小黄道:“素质,小黄,你们也该归位了吧。”素质和小黄抱拳道:“是,元首!”交代完了素质和小黄,致浩又对维空和灵虫道:“你们两个就先回无聊镇吧,你们拔下了笑中刀用来控制人的面具,他们肯定要找你们的麻烦,所以你们先去避避这风头。如果有事的话,我们会去找你们的。”维空问道:“那这二爹怎么办?”致浩想了一下:“我自会处理,不劳你们了。”“走吧。”灵虫道。维空看了看那二爹,也转过身:“走吧。”……

号令受致浩的命令,前往大运动会会场部署安保工作,由牛涛和破军日夜守卫,一旦有发现破环份子侵入的突发情况,可先斩后奏。忙活了整个白天,至天晚方才回去。号令回去后,就很放心的准备去睡觉了,毕竟致浩身边有素质保护,安全方面就不用说了。就在号令穿过走廊,进入卧室时,忽然感觉身后漆黑的走廊里飞速的蹿出一个黑影,号令顿感脊背后面一阵发冷,仔细聆听着周围的声音,缓慢地抽出问天剑,暗自思道:“难道是有刺客?可恶,偏偏在这个时候,这周围都没有其他侍卫,现在这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还好手上有剑,还能和那刺客拼一下。”于是,号令持剑立于黑暗中,仔细听音,另外还做好了逃跑的准备。“嗖嗖嗖”一阵尖锐的声音划过黑暗,号令一听便知这声音是向着自己来的,举剑相迎,“叮当”一声,一把锋利的短匕首扎在了走廊的墙上。号令一边高度戒备着,一边摸索着走廊的灯。“咔”走廊的灯亮了,整个走廊都被照亮了,号令却没有看见一个人,但发现走廊的一扇窗户打开了。号令冲到那窗户处,望着窗户外的黑夜:“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