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柒章 笑脸面具(1 / 4)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064 字 2021-06-08

?说时迟,那时快,那些罐头们如同一枚枚飞弹一般射向了上面。一阵爆炸之后,落下一地的树叶。树叶落尽后,后面果然站着两个人。号令在台上一眼就看出来了:“维,维空,灵虫?我还以为他们两个真不来呢。万一灵虫要收回符文,底下那么多人,我这脸往哪摆啊?”底下的致浩看见后,也一惊:“那不是维空和灵虫么,他们怎么也来了?符文是跟灵虫借的,这要是露馅了,号令怎么下台啊?”素质和小黄对视了一眼:“这下可热闹了。”然而这时,一个意想不到的情况出现了,号令和那商人脚下的擂台又开始蠕动起来,两人立刻跌倒在台上。那些具有了生命的冰箱啦,洗衣机啦,空调啦,牙刷啦开始向四散跑去,唬得台下观众纷纷逃窜,致浩三人也慌了手脚。在这一团乱哄哄的人潮之中,“形势有点难以收拾了。”维空道。只见灵虫将手微微抬起,空气里泛起轻微的一阵涟漪,那些四处乱跑的商品以及那个擂台,都像瞬间被抽去了生命一般停止了活动,那些商品横七竖八的散了一地。只不过台下的观众都跑光了。致浩擦掉头上的汗,长舒了口气。素质和小黄立即到了致浩旁边,关切地问道:“元首,没事吧?”“没事,号令怎么样了,你们快去看看。”“是。”两人跑到台上。号令坐在台上,满头是汗,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副总统,您还好啊?”素质和小黄问道。“好你个头啊?你被那铅笔捅一下试试。”素质和小黄火了,要去逮捕那商人,被号令制止住了:“不必,开打之前,他不是说了伤亡无怨了么,我们也得遵守台上的规矩啊。”“可是,他把您……”号令态度很坚决:“没有可是,退下。”素质和小黄只得退下。那商人站起来,走到号令那,将号令拉起来,和他握着手,笑着说道:“你赢了,你的态度着实让在下钦佩。作为白林城的市长,哦不,副总统,你还真是大人大量,脸皮够厚。”“你这话好像有两层意思啊。”号令道,“行了,既然我赢了,我也可知道你的真实身份了吧?”“当然可以,不过在我告诉你之后,你可要告诉我你的符文是跟谁借的。我的大名,小磊·二爹。”号令大惊:“你,你就是二爹,二爹杂货店的店主?”素质和小黄听了也非常惊讶:“什么,他是二爹?就是那个震惊全帝国的传奇商人?”致浩感叹道:“我这是在做梦么?我太激动了,真想不到竟然是他。”“好了,我也把身份告诉你了,可以告诉我那些符文的来历了么?”号令指着台下的维空和灵虫道:“就是他们中的一位,你可能猜得出?”二爹笑道:“此易耳,定是那位小姐的。”号令心中暗惊,心想,此事又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