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陆章 号令的再挑战(1 / 4)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321 字 2021-06-08

?“符文对决!你怎么想出来问这个问题?”维空问道。号令长叹道:“唉,说来话长啊,想我戎马生涯十余年中,同无数英雄豪杰交过手,从无败绩,今天我还是第一次尝到了挨打的滋味……”号令将事情的原委都叙述了一遍。维空用一种看新鲜的语气说道:“哦?还有这等事?那人挺厉害的么。”“不许幸灾乐祸!”维空方才收敛了点:“说起这符文对决,我倒是听说过,符文对决就是一种过去高科技对决方式,用符文来进攻或防御之类的,正规的符文对决是双方各持20张符文。符文的形态不限,通常都是卡片,像我们用的那些招数,也可以算得上是符文了,不过发动之前,是要宣告自己的符文是什么,像我们这样不说直接就放招是犯规的。”“不对啊。”灵虫听后自语道。维空问道:“有什么不对?”“你说的是对的,但是,符文对决不是在很久以前就失传了么?”维空陷入了思索:“也对啊,难道现在还会有人用符文么?”号令打破沉寂道:“你们两个不就算是用的符文么?”维空和灵虫瞬间明白过来了。灵虫问道:“你来这不只是问问题的,你想让我们帮你打败那个人对吧?”号令的想法立马就被挑明了,知道委婉不起来了:“就是就是,就请帮个忙吧,也不费事,就耗点时间罢了。”不想两人统一意见:“不去。”号令如泄了气的皮球,瘫了:“那借点符文呢?”维空:“我的不能借,会出人命的。你跟灵虫要吧,别这副德行啊。”“我可以借你点符文去打败他。”灵虫站起来,“跟我来吧。”……不久,号令高高兴兴地走了:“到时候你们也来观战啊!”“我们才不去呢!”

回来后,号令和致浩商量了对策,发觉符文一般都是远程的,于是决定了尽量避免远距离,采用近身缠打的方式,使他发不出符文,而且号令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近身作战可是号令的拿手好戏。这战略决定好了,第二天号令就去找那商人单挑了。致浩去观战,因为不便被认出来,于是便装去了。破军因有公务缠身,所以不便去看。素质和小黄已办完查封的工作,和致浩一起过去为号令助威。维空和灵虫说是不来,但最后还是来了,只不过是在暗处看着。

那商人依旧戴着面具,摊后面果然搭着个擂台,有些胆大的市民好奇,上去挑战那商人,结果简单点的是一招,麻烦点的也是两招就给轰下来了。维空道:“不错,真不错,各种技巧都练到到位了,确实个符文高手,你觉得号令能赢他么?”灵虫脸上没什么表情,但语气中还是有点担心的:“不知道,但我相信我给他的那些符文可以帮助他取得胜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