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伍章 符文对决!?(1 / 4)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712 字 2021-06-08

?这说办就办,第二天,素质和小黄就动身去查封那家饭馆了。小黄在前,素质在后。这小黄前面挂着执法牌子,上书“打击违法”;那素质今天身着正式工作服,他那件如炽热烈焰般火红的衣服。左手持一根封条,右手托着象征素质本人的一瓶“益达”,腰间别着的,自然就是标志着素质庭侍身份的那把佩剑了,前面也挂着执法牌子,上书“提升素质”。这两人走在这闹市上,那些路边的小摊小贩见了他们可谓是闻风丧胆啊,收摊的收摊,移位的移位,几个比较霉运的,占了道路,手上还有顾客,见了这两位渐行渐近,也只得放弃了到手的生意,向顾客赔礼道歉:“真是不好意思啊,今天我还有急事,这生意不做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啊。”就连那些正规的大商店,也显得更是精神百倍,服务亲切,秩序井然了……可见这两位也是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

就在这同一天,白林城来了一位神秘的商人,脸上戴着看上去令人恐怖的笑脸面具……“哎哎哎,检查一下。”“好,放行,下一个。”“喂,你,就是你,停下,别想混过去,下车接受检查!”白林城城门卡口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进出城的例行检查,看见一个没接受检查就要进城的商人,这城门的工作人员岂肯放他过去,便上去把他给拦了下来:“哎,你,下车,卸货检查。”不想那商人竟道:“卸不得,我的东西很重要,弄坏了你赔得起么?”“嘿,我说你,我们要检查,这是规矩,不然我们也没办法放你进去啊。”“规矩?谁定的?”“白林城的市长是副总统,当然是副总统定的了。”“好,那就带我去见见你们这城的市长吧。”“哎,你,副总统是你想见就见的么?”商人笑了起来:“呵呵呵,副总统?就是带我去见这国家的元首都不为过。”“你,你可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啊。”那商人突然从他那运货的小车上跳下来,指着那工作人员的鼻尖道:“带不带我去?”工作人员一下也懵了,向后退了两步:“不,不带。”那商人手一挥,那工作人员就被关进一狗笼子里,蜷缩着动弹不得。商人走至跟前。问道:“带不带?”“不,不带。”“好啊,小,小,小。”那狗笼子开始向里缩小,那工作人员蜷在里面本来就够难受的了,这笼子再一缩小,铁条条更是勒得厉害,那工作人员负疼不过,连连讨饶:“我带我带,我带你去还不成么,求求你饶了我吧,再小我骨头真要被勒断了!”“嗯,这还识相,饶了你了,不过,如果想耍什么花招的话,定不饶你。”说罢,手一挥,那笼子登时的就不见了。“好,你也出来了,前面带路去,带到了,我就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