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壹章 缘(1 / 4)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103 字 2021-06-08

?这是一个巨大的帝国——商华帝国。一个征服了世界的帝国,但是,被征服的各国自然也不会就此便俯首称臣。常常弄出一些令帝国领导人们非常头疼的事变。

“龟裂的大地,上冻的路面,折断的树木,冰封的水池,漫天翻滚的雪花,被废弃的苗田,还有那骇人的白骨……”

商华·致浩立刻被惊醒了,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怎么无缘无故做这种奇怪的梦?对了,现在几点了?”回头一拿闹钟,顿时一惊!

“完了完了,今天早会又要迟到了!”致浩急匆匆地赶往议事厅。门口两旁的守卫士兵纷纷立正,行纳粹礼。

致浩并不是好战份子,但因为信仰着纳粹党,所以一直追随着其先导希的脚步,对于希赠与他的那枚党章为珍宝,一直别在工作服上。希去世后,为了完成希元首未完成的意志,才踏上了一条征服世界的道路,在助手定远·号令的协助,杰出的战略部署以及正确的指挥下,仅仅只用了几十年便完成了这项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成立了商华帝国,全称:商华纳粹联合帝国,定都于白林。致浩也就是帝国的元首。但因为元首热爱和平,不喜欢流血冲突,对当初那些被征服的各国采取了宽容的政策,保留了他们的自主行政权,对于他们的国家领导人也十分仁慈,让他们作为帝国里各个国家级行政区的囯长。虽然号令极力反对,但致浩的理由是,他们是他们地区的人民选出来的,是人民支持的,顺势而为才是最好的治理。

半路上致浩看见了号令,号令手中拿着一份文件夹,一边埋头看着另一只手上的文件纸,一点也没有察觉到致浩就跟在后面。直到致浩出声提醒道:“走路看书对眼睛不好啊。”号令心里一惊,文件夹差点没掉下来。回头一看是致浩,长舒了一口气,道:“你吓死我了,下床走路带点脚步声行不?”“嗯?难得啊,过去早会你都是头一个到的,今天迟到还真是稀奇呢?”致浩有点不可思议。

诚然,定远·号令自商华帝国成立以来就一直担任着副总统的职务,对工作有着一丝不苟的认真态度,帝国里的大小事变几乎都由他解决。不但有着杰出的军事才能,而且十八般兵器样样精通,对所有种类的武器仿佛有着与生俱来的感应力,不需任何指导便能使用自如。其人剑法高超,佩剑为问天剑。像迟到这种事在他身上时几乎不可能发生的。

“我说反对你设什么囯长,那些囯长们个个都是些随时可能引发一场事变的居心叵测的家伙。”号令打开文件夹,又说道,“你看看,我去年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