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1 / 3)

足足 荒流觞 2351 字 2021-06-08

?手陷入厚重泥沙,双目蒙进了层层灰暗。

虚浮一脚而后踏空,跌进被深深草木掩盖住的隐秘陷阱,随着波折坎坷的疼痛翻滚,身体已然遁入无休止的漫长甬道,每一分一秒均是对胸腔的窒息与煎熬。

空气之稀薄,土层之坚固,接触碰撞的任何一个瞬间都令我们的身体遭受重重挤压。迫于灰沙侵袭眼球,关闭了眼部感官之后仅剩余更加深切的肢骸叫嚣。

抱着温软肢体,出于自我保护意识地蜷缩成一个不可分离的整体,二人头颅相依,腿脚尽可能地收拢,随甬道的纷繁变化深入黑暗空间。

远远地耳边传来幻空浮梦般的音息,尖刻锐利的雪鸟仍旧是不讨人喜地聒噪,绵软爱闹的昆儿糯糯地发出惊惶无助的哭腔,震动着一刻也无法倦怠的心神。

脸颊边好似磨蹭过无数砂砾,丝丝拉拉地割扯着脆弱如许的皮肉,灼热刺疼渗透进伤臂,研磨之间溢出愈加浓厚的血味,甬壁内渲染出凉薄腥色。

后颈发丝被谷莺莺发了狠地拉攥着,仿佛只要如此固执地紧握双手,便能缓解这不知尽头的肢体旋落。

直到犹若丝线断裂之声几不可闻,谷莺莺低低地轻笑出声,沾黏着汗意与灰层的指缓缓碰了碰我的颈侧。

“竹竹,你把我护得那么紧,是怕我死了么。”语声里居然不可抑制地带着一抹调笑,经不住呛咳一声,颗颗粒粒的沙辛吹拂在下颌,简直是,不怕死得要命。

手心磨蹭到她柔软的发间,追索到一角断裂的镶玉珠花。流苏零落了珠粒,空留绵密绡丝,还坚韧地停驻在温度之间。

自逐沧将她抱离了微湖芳花,她除了得到那一对削金如履的玄铁双兵,亦收获了那个沉敛淡漠的男人,藏匿在掌心里的玉骨冰心。

我闭着双眼,唇边微翘,柔柔抚着那剔透质感,咬着舌尖吐出话语:“后不后悔,没有告知那个闷声灌酒的人,你对这珠花爱不释手。”

刹那一刻,她后背微仰,一声呼啸而来的石裂巨响从遥远上空灌入,如影随形的块状裂石拍打在我们周身,她偏离瞬间后复又将我更深地抱紧,艰涩道:“他明明都看到了,在水亭那里,他的眼神那么好,怎么可能看不到呢。”

她停了一瞬,揽住我的头部向一旁避了避,声调喧嚣于空洞甬道间,透入人的脑髓。

“你知道么,他不说话的时候眼里藏着看不透的笑,我都不知道,他是在笑我戴了珠花,还是在笑我明明想躲着他的眼神,却又忍不住被他引入漩涡。”她蹭了蹭我,而后仿若寂寞般地低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