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7】获得十亿韩元!(1 / 3)

就在朱丹泰和千瑞珍笑盈盈走向郑巴凛的同时,呆小妹也在走廊的另一头看到了郑巴凛。

她看到朱丹泰和千瑞珍走向郑巴凛,以为是郑巴凛认识的熟人,就暂时没有上前打招呼,而是坐到一张长椅上,把手机摄像头对准郑巴凛,继续做直播。

与此同时,朱丹泰和千瑞珍已经走到郑巴凛的面前。

朱丹泰主动朝郑巴凛伸出右手,彬彬有礼地笑道:“先生,你好,我是J-KIG控股建筑公司的会长朱丹泰。”

郑巴凛懒得搭理这个变态的人渣,但既然对方喜欢演戏,那就稍微迁就一下,于是也不站起身,只伸手浅浅地握了一下对方的右手,不咸不淡地问道:

“你好,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感受到郑巴凛轻慢的态度,朱丹泰的嘴角抽搐了两下,心里燃起了怒火,但脸上的笑容却更加灿烂,腆着脸继续问道:

“我们是来探望闵雪雅的,她曾经是我们孩子的家庭教师,请问先生贵姓啊?”

郑巴凛戏谑一笑,话里有话地问道:“我姓郑,你们的消息还真够灵通的,你们怎么知道闵雪雅受伤了?”

朱丹泰的眼神闪烁了一下,狡诈一笑道:

“刚才我们在赫拉宫殿的大厅里举办舞会,突然看见闵雪雅被救护车接走了,很担心闵雪雅的安危,就跟过来看看。”

千瑞珍也有些心虚地附和道:“是啊,闵雪雅做我女儿的老师的时候尽职尽责,是个难得的好老师,我很感激她,所以也过来看看。”

郑巴凛在心中冷笑起来,这两个家伙根本就瞧不起贫苦的闵雪雅,还把闵雪雅囚禁在顶楼的机械室里,又打又骂,现在却来装好人,真是不知羞耻!

果然,反h会人格的恶人都演技高超,擅长虚情假意地欺骗别人!

郑巴凛唇角微勾,轻描淡写地怼了一句:“闵雪雅正在做手术,现在不方便见任何人,你们先回去吧!”

朱丹泰展露出看似人畜无害的亲切笑容,说道:“没关系,我们可以在这里等着她做完手术。”

此时,一名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沿着走廊,朝手术室的大门走来。

朱丹泰似有意若无意地调整了站立的位置,用他自己的身体,遮挡住郑巴凛看向这个医生的视线。

郑巴凛心中起疑,干脆站起身,仔细打量这个走过来的医生。

很快,郑巴凛就察觉到了异样。

按理说,医生要进入手术室,必须换上无菌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