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6】富豪朱丹泰和千瑞珍是变态?巧了,我也是!(1 / 3)

但郑巴凛转念一想:闵雪雅原本是被朱丹泰和千瑞珍合谋关在顶楼的机械室里。

如果现在就向警方检举吴允熙是妄图杀害闵雪雅的杀人犯,那么,就有可能让朱丹泰和千瑞珍这两个恶人摆脱嫌疑。

因为现在闵雪雅陷入了昏迷,无法开口指证朱丹泰和千瑞珍的罪行。

想到这一点,郑巴凛决定先带闵雪雅去医院治疗,等闵雪雅醒了之后,再向警方说明一切。

在朱丹泰、千瑞珍、夏允哲、高尚雅、李奎镇、姜玛丽、呆小妹以及直播间观众们的惊愕目光注视下,

郑巴凛横抱.着闵雪雅纵身一跃,从三米多高的赫拉女神雕像上一跃而下,稳稳地落在了地上。

动作飘逸潇洒,很像火影忍者里四代目波风水门抱.着漩涡玖辛奈凌空飞掠的一幕。

郑巴凛把闵雪雅轻轻放在地上,然后摁了几下她鼻翼下的人忠穴,却发现闵雪雅没能苏醒,于是立刻拨打了急救电话。

另一边,朱丹泰悄悄把千瑞珍拉到一个角落里,在确定周围没人后,小声耳语道:

“如果闵雪雅醒了,咱俩就完蛋了,我看那个男人刚才打电话了,估计是叫了救护车。

待会儿你和我一起跟着救护车去医院,找个机会干掉闵雪雅!”

千瑞珍猛地瞪圆双眼,低声惊呼道:“你疯了吗?这可是杀人啊!是要偿命的!”

朱丹泰的双眼中绽放出凶戾的睛芒,咬牙切齿地狠声道:

“如果闵雪雅把咱俩囚禁她的事说出来,咱俩都得坐牢!而且,咱俩的公司股价都会受到重创,你这个女高音歌唱家的名声也彻底臭了!

现在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想办法杀了闵雪雅,让她永远都张不开嘴!”

千瑞珍感觉脊背发凉,头皮发麻,眼神中闪烁着犹豫和惶恐,颤巍巍地涩声道:

“要杀也得你动手,反正我是下不了手。”

朱丹泰摸了摸她的脸,阴恻恻地狞笑道:

“放心,你只要跟我一起想办法引开那个救闵雪雅的男人就行,我会让我的手下做掉闵雪雅的!”

说完,他立刻掏出手机,打给自己的手下赵秘书,小声向他交待了几句。

打完电话后,朱丹泰就让千瑞珍跟自己一起偷偷溜出赫拉宫殿,悄悄钻进一辆躲在暗处的奔驰商务车里,做好跟踪郑巴凛和闵雪雅的准备。

不一会儿,一辆救护车就拉着警笛呼啸而来,急刹车停在赫拉宫殿的门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