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三 梦海之梦遥(1 / 3)

夏海断魂 雪拈衣 1718 字 2021-06-07

?

黑色的海、白色的滩、暗红色的浪,一个蓝色套裙的女孩急冲向海边,一个白裙的女孩在后面追赶。蓝裙女孩头发散落,撕心裂肺地呼喊:成川,成川~~~~

白裙女孩恨恨地推着她说:你去死吧,不准你喊他的名字。

蓝裙女孩在海浪里摇摇晃晃,仿佛马上就要被海浪吞没。

梦遥!成川惊出一身冷汗,从梦中醒来。

为什么,我为什么会做这种梦?婷婷怎么会把遥遥推进大海?难道~~~~~难道是她说的那只萤火虫的挑唆?

我这是怎么啦?

成川在卫生间用凉水洗了个脸,想让自己更清醒些。

那天梦遥一个人跑回来把自己的东西都收拾,离开了他们二人温暖的小窝。

成川急忙找她解释,不停地申诉:我爱你!!!

梦遥把自己的手从男人的温暖的大手掌里挣脱了出来,漠然地说:你很好,我也没错,只是情谈了。

成川固执地说:我爱你。从开始到现在我一直都没变,我也不相信你变了。

从开始到现在,我在你心中的地位一直都不如诗婷吧?梦遥悲哀地想,说话的语气更加决绝,说:不爱就不爱了,由不得你不信。

是因为婷婷么?我早说过她只是我妹妹,我们是兄妹。

兄妹,我知道了,早就听你说了,耳朵都听起茧了。我以后不想再听了,成川,你就放开我吧!我不想再这么卑微地活着!

梦遥冰冷的声音犹在耳边,扰得成川彻夜难眠。他干脆就不睡了,半夜里凭着感觉来到梦遥单位宿舍门外,靠坐在路灯柱子上,望着满天星斗,这时才觉心定了许多。他忍不住自嘲道:成川啊成川,你明明很爱很爱遥遥,为什么就不能让她感觉到呢?

翌日清晨,梦遥与室友单仪一同出来,被突然出现的满脸胡茬的成川吓了一跳。单仪见状识趣地走开了。

见他这副模样,梦遥说不尽的心酸。但是她警告自己不能心软。

遥遥,我会等到你原谅我的那天的。

随你便,反正~~~~反正我现在已有男朋友了。梦遥随口道。

对成川来说,这无疑是晴天霹雳。约一沉吟,他又不相信地笑了。梦遥是一个外柔内刚的女孩,她一定是在逞强。

我知道你在骗我。

听着他那般笃定的口气,梦遥很生气,心说:难道只有你可以喜欢别人,我就不可以?她也管不了许多,随便拽住路边一紫衣男子,说:你看,他就是我新交的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