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 三人行(1 / 3)

夏海断魂 雪拈衣 2256 字 2021-06-07

?

梦遥觉得自己真是个超级大傻瓜,陪着自己的未婚夫来找另外一个女人。她真想潇洒地向眼前这个男人宣告:我的大方到此为止!可是她终究无力挣脱成川握紧的手。它似乎是一个永不放弃的承诺,让梦遥迷醉。

诗婷正因一晚的折腾躲在被窝里会周公,迷迷糊糊从手机里听见成川的声音,一下子就醒了。她雀跃着穿好衣服,狂奔下楼。

成川!她像蝴蝶一样扑向那个满脸暖笑的男人。成川,哈~哈~~~诗婷像一个小女孩一样抱着成川又叫又跳,兴奋之状犹可见。

傻丫头~成川温柔地抚摩着她的头发

梦遥在不知觉中被晾在一边,心里凉飕飕的。

诗婷撒娇地挽着成川的手臂,另一只手挽上梦遥的手臂,还不忘调皮地调侃说:我这样梦遥姐姐不会介意吧?

梦遥苦笑着摇摇头,她的心中有一棵刺,只有成川才能拔出的刺,可是这个男人却根本不在意。

诗婷理所当然地夹在这对恋人中间,叽叽喳喳说着近来发生的事。

成川,我最近遇到一只奇怪的萤火虫。它还会说话咧。

哦,那不是很有趣?

还说呢,差点没把我吓去见阎王老爷。

小孩子又乱说话。

成川故意唬着脸说。

诗婷调皮地吐吐舌头,继续说:就在安泰走的那天晚上,我一个人难过得要死,便偷偷躲在教学楼角落里哭,那时光线很弱,就见一萤火虫在我面前飞过来飞过去,又飞过来飞过去,飞得烦死人了。我就狂挥手想把它撵走,结果你们猜什么事发生了?

诗婷故弄玄虚地左右看看,两人都配合地摇摇头。

结果居然有一个很细很尖的声音讨饶说:手下留情,手下留情!我当时就头皮发麻,整个楼道里一个人影都没。我还以为遇到传说中的鬼了,便闷头冲回了宿舍。

搞不好是你的幻觉,毕业事情太忙了吧?

成川永远都是一般的温和,好关心人。

在诗婷看来这是像大哥哥一样的疼爱,可在梦遥看来这是情人一样的呵护。成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也许是一种习惯,甚至上升成了一种责任。

诗婷接着说:才不是呢。我一回到宿舍,甜甜正在跟她BF通电话,我怦怦直跳的心也稍微安了些,于是就坐下想喝杯水,没想到耳边又响起那个恐怖的声音,它说:诗婷同学,我是从地狱第十八层逃出来的伟大的萤火虫,你不用怕!我看到它正在阳台上准备飞进来,吓得把杯子都摔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