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 梦海之诗婷(1 / 3)

夏海断魂 雪拈衣 1869 字 2021-06-07

?

成川,我走了,你好好保重哦。

橘红色的天、暗红色的海、白裙浸透长发飘飘的女孩,朦胧的画面,让人不知所措。

婷婷、婷婷、婷婷~~~~~

成川慌然从梦中惊醒,腹中的那颗心似乎要破腔而出。

婷婷对你有这么重要么?

睡在旁边的梦遥泪眼蒙蒙的望着他,幽怨神伤。她甩开被子,负气走了。

成川甩甩头,跟了出去。

遥遥,我刚刚只是做了一个噩梦,你不要误会。

说要结婚了就做噩梦,而且还梦到别的女人?成川,你也太过分了!

梦遥使劲踩着她未婚夫的贱脚,发泄心中的愤恨。

成川用力把她搂在怀里,心有余悸地说:遥遥,刚在梦里婷婷说她要走了,叫我好好保重。她可能会有事。你知道,一直以来她就像我的妹妹,从一出生就是。

成川,你知道吗?我好害怕。在你的心里,一直都住着一个女孩,从你记事,她就住在那里——那个早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的地方——婷婷安静庸懒地睡在那。梦遥在心里微弱地申诉着。也许她太要强,在心爱的人面前也不甘示弱,才会活得这么辛苦。梦遥啊梦遥,什么时候你才会放下你擎得很累的自尊,在这个人面前说一句:其实我很在乎!

成川一边拽住梦遥一边给诗婷打电话。因为才凌晨四点,电话一直打不通。两人疲惫地靠坐在一起,各想心事,谁也没说话。

诗婷从招聘会回来就一直心情郁闷,抱着安泰送的泰迪熊在床上偷偷掉眼泪。

怎么办,都快离校了还没找到工作,怎么办啊?

离校了,是不是就被抛弃了?你看,昔日的好姐妹,都在为各自的前途忙碌奔波着。真有“大难来时各自飞”感觉啊!

一只美丽的萤火虫在诗婷的眼前飞舞着。

女孩哭得跟伤心了。

你这讨厌的萤火虫,胡说什么。可是为什么她们都走了?甜甜走了,安泰走了,连成川也要结婚了。大家都抛弃我了。怎么办啊?

是啊,大家都抛弃你了,还不如死了呢!也不知道找不找得到工作,搞不好会灰头土脸地回家呢。那该多没面子啊!

你这只变态的萤火虫,闭嘴拉!

这个世界因为没人知道死后的情形,所以都害怕死亡。其实死后的世界也很精彩哦。

怎样精彩?

我是一只小小的萤火虫,虽然来自地狱,也害怕泄露天机遭天谴。你想知道就自己体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