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封推感言(1 / 2)

史上最牛门神 tisword 1566 字 2021-06-07

?

封推了!

心情很好,真的。

说句实在话,我期待这个推荐已经很久了。[]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每当45度角仰望起点首页上那些封推的书,小t内心就止不住的羡慕。

啥时候哥也能挂在上面显摆一下,那就太酷了……

这么说,会不会显得我太实诚了?呵呵,小t就是这么一个俗人,爱钱爱名爱利爱江山爱美食也爱美人。

好了,不瞎扯了。

首先,能够得到起点封推的机会,我要郑重感谢我的责编,叮咚美女。

不是叮咚大小姐的举荐,小t也得不到这么好的推荐,不好好感谢一下怎么行?

还有,也要感谢小t的第一任责编满江大帅哥。

满江兄虽然话不多,但是说的每句话都很实诚。

上架之前,满江同学曾经给小t一个忠告,懒人无订阅。

至今回想起来,小t额头直冒汗啊。

满江大拿的这个话,也送给所有新人写手。天道酬勤,同学都要努力,小t也是如此。

此外,还有感谢我们三组主编安逸大能,感谢起点为我们写手搭建这样的一个写作平台,让所有心怀梦想的人,都能享受写作的乐趣。

最后,着重要感谢一下我可爱的书友们,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这本书现在的成绩。不是你们,我永远都没有办法获得封推的机会。

语言过于苍白,我们用数据说话吧。

两个多月前,小t当时的收藏大概是在6800多,不到6900。

竞技是小众,门将更是足球场上的另类,而我又是一个新的不能再新的新人,所以,对于这样的数据,我并不意外。

但是,对于这本书的订阅成绩,我相信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

估计很少人能猜到,当时,我们的均订已经逼近1000!

是的,我们竞技是小众,但是我们的读者真的很了不起。这样的均订比,估计那些写玄幻、仙侠的写手们都会狂流口水啊。

以7000不到的收藏,小t每一个月都有100-200张月票,在起点月票榜的前200名晃悠。

这个月,我们的月票甚至一度冲进了前100。

我想,在这100本书里,应该在没有一本书比我们的收藏更低的了吧?

呵呵,竞技的读者就是这么有爱。

所以说,谢谢你们,真的谢谢你们,你们才是起点竞技真正的脊梁,是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