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上架感言(1 / 2)

史上最牛门神 tisword 1511 字 2021-06-07

?在起点看书多年了,小T最喜欢看的就是各种感言。

三江感言、、封推感言、完本感言,有时候还会有A签感言、三十万字感言、百万字感言,有时候也会遇到断更通知、进宫宣言……等等。这些感言,记载的好像就是一本书的一生,一个写手的心路历程。

小T的这种爱好可能有些特殊,不知道有没有同学和小T有同等爱好的,呵呵。

当初看感言的时候,小T有时候也会想,什么时候小T也会写一篇?

谁知道,想想而已的事情,现在居然真的发生了,呵呵。

不过,真的轮到小T来写这篇感言,小T还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囧……

首先,按照惯例,感谢慧眼识珠的安逸老大,只不过,不知道安逸老大这次签下的小T到底是珍珠,还是一枚普普通通的白色石头而已,呵呵。

然后要感谢橙子妹妹、满江大神。虽然在三江感言已经感谢过,但礼多人不怪嘛。对于帮助过小T的人,再怎么多的感谢,也都是应该的。

和三江时一样,小T感谢的重点最终还是要回到最重要的你们。

当初写这本小作的时候,应该来说只是一个冲动。

小T是个喜欢天马行空的人,脑子里经常有许多奇怪的想法。某一天,在餐桌上,和同样是球迷的父亲聊天时,小T突然突发奇想,和父亲描绘出这样一位非典型门将。

他守门不逊色于布冯,咆哮的时候就像卡恩,和伊基塔一样喜欢表演,比奇拉维特的任意球还要厉害,和穆尼尼奥一样喜欢到处挑衅……

越说越兴奋,感觉这样一位门将,就是随便说说都很爽,于是就有了这本小说。

其实,别看小T在简介里拿奇拉维特开涮,其实,小T挺喜欢类似奇拉维特、伊基塔这种类型的性格门将。在足球场上,他们就像是一个孩子,踢球能给他们最真实的喜悦,小T觉得,这样才是最纯粹的足球。

只不过,由于是第一次写作,小T并没有完全把握好人物的性格,有些想写的东西并没有完整的表现出来。不过,小T相信,随着经验的丰富,一定可以把这样一个不同凡响的门将,完完全全的展现在大家面前!

请大家一定要支持小T!

因为,只有你们,才是小T最信赖的人!

在三江感言中,小T就说过,小T是一个没多少自信的人。写出的小说,小T曾经一度很担心没有人看,所以,当书评区出现书友水玲儿的那个帖子,小T就将它设为置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