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4】实行先天灵气私有制?众人皆惊!讲道延迟!(1 / 3)

不过。

紫霄宫内,唯有鸿钧方才知晓顾长歌的“真实”身份!

“见过道友!”

鸿钧站起身来,拱手作揖,和顾长歌打了一个招呼。

其姿态,放的很低!

而这,既与顾长歌天道代言人的身份有关,也与顾长歌比鸿钧还要强悍的实力有关。

“见过鸿钧道友!本尊顾长歌,道号太初!”

顾长歌点了点头。

“敢问太初道友,紫霄宫诸多修士无法吸取先天灵气一事,究竟是由什么原因所导致的?”

鸿钧显得有些着急。

毕竟,紫霄宫三千客事关鸿钧的谋划,其能否以身合道与这三千人有着密切的关系。

然而。

鸿钧却是不知,只要洪荒世界吞噬融合足够多的世界本源,从而晋升,鸿钧自有突破之日。

而无需借助合道,窥探更高境界。

更何况,顾长歌如今才是天道,自然不愿意鸿钧这个糟老头子身合天道,与其一体。

即使合道之后的鸿钧,只是天道的傀儡而已。

这一切,只因顾长歌不愿。

“以身合道......”

“小了!”

“格局小了!”

“若是洪荒世界的位格得以晋升,莫说是突破圣人境,即便是得证大道,亦有机会!”

顾长歌对鸿钧的谋划,倒是有些不屑一顾,准备找个机会,告知鸿钧,突破圣人境的正途所在。

不过,这些都是后话,暂且搁置。

现如今,顾长歌首先需要解决的,乃是灵气税的问题。

“灵气并非无法吸取!而是,未对洪荒天地做出贡献之人,无法吸取灵气用以修炼而已。”

“这,乃是灵气税,尔等亦可理解为天道功德!”

“天道收取灵气税,目的则是为了减少洪荒众生无谓的争斗,减少业力,消灭量劫。”

“............”

顾长歌言简意赅,将天道收取灵气税一事直接托盘而出,并将其中的利弊一同道出。

“轰隆隆!!!”

“砰砰砰!!!”

顾长歌此番话语,如同一块巨石砸进深潭里一般,在紫霄宫之内掀起了滔天的涟漪。

“原来如此!讲道之时,我便发现了端倪。一些道友能够正常吸取灵气,用以修炼。而另外的一些道友,则是根本无法吸取灵气!”

“减少业力,继而消灭量劫,此事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