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3】鸿钧:这灵气成精了?天道代言人顾长歌!(1 / 3)

很快。

鸿钧便开始讲道,一时间,玄妙之音传遍整个紫霄宫。

“大道无形,生育天地;大道无情,运行日月;大道无名,长养万物;吾不知其名,强名曰道。”

“夫道者:有清有浊,有动有静;天清地浊,天动地静。男清女浊,男动女静。降本流末,而生万物。清者浊之源,动者静之基。人能常清静,天地悉皆归。”

“夫人神好清,而心扰之;人心好静,而欲牵之。常能遣其欲,而心自静,澄其心而神自清。”

.............

圣人讲道,朵朵灵气金莲自虚空中生出,玄妙的大道之音,更是遍布了整个紫霄宫。

此次,鸿钧讲解的是大罗金仙之境、及以下境界的道。

由于鸿钧身怀造化玉碟大半碎片,又是圣人之境,高屋建瓴之下,将大罗金仙之道讲的深入浅出。

可谓是,直指核心!

故而,女娲等一众大神通者可谓是收获不浅。

即便是老子、女娲这样的大罗金仙巅峰之境的强者,亦是有所收获,对道的领悟更深了一层。

不过。

除了老子、元始、通天等少数拥有功德在身的修士之外,其余修士听的可谓是难受至极。

诸如冥河、盘王、东王公、准提等人,皆是如此!

因为......

他们无法吸取灵气!

试想一下,他们听讲大道有了收获,正准备突破之际,却因为无法吸取灵气而功败垂成。

这种落差,没有那一个修士会不感到难受的。

就好比饥肠辘辘的你,看见了一桌又一桌的美味佳肴,但却根本吃不进自己的嘴里一般。

蓝瘦!

香菇!

不过。

即便如此,却是没有一人敢出言打断鸿钧的讲道。

甚至于,还有不少大神通者自己脑补,认为自己无法吸取先天灵气是鸿钧有意为之。

这么一想,这些大神通者,更加不敢打断鸿钧的讲道。

至于身居功德之人,其在吸取灵气之际,便在损耗自身的功德,虽然数量并不算多。

“一共两千七百二十三人!没有天道功德不说,多数人的身上,还有诸般业力因果缠身。”

“凭借于此,量劫如何不落?”

顾长歌将这一切看在眼里,心中却是有一些气愤。

要知道,现在的紫霄宫内,总共也就三千人而已。

而在这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