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1 / 2)

青春万万岁 星自在驰 1263 字 2021-06-07

?也不知道是谁把第一排的角落空了出来,我去的晚,就只得归位与前列,向来后面是我的天地,这么个扭转乾坤的姿态,还是晚来的结果。我也只瞬间的想了下就坐了下来了。后面的一个女生就笑了下,因为我是背靠着墙坐着,这有什么好笑的呢,我去。“你怎么来得这么晚?”她大声音的说,别的人都是或看书或小声的说,我倒为她这样而顾虑了下。“我不知道要这么早。”迅速的回复了。“我们都来了好一会儿呢。”她继续着她的自然的大声音。“啊,”我表示知道了,拿起书扇了扇,好像热似的。她微胖的脸有淡淡的红润色,眼睛黑亮。这是我回答她的话看她时感觉到的。“你很热么?”“有点。”她在桌子里翻了一下,拿出了一把有卡通画的塑料扇子递给我。“你不热么?”我边说边接过来。“没有你那么热。”她的同桌在看书,只看了一眼我们。好像我们以前认识或者认识了好一会儿似的,她也要加入对话来而不知道是否合适。我大力的扇了几下,有蚊子来了,她才一笑表示我存在。“你不看书?”大声的又来了句。几个同学都看了我,我呃呃的两声,不知道怎么才好。“你叫什么名字?”我把一本书放到她的桌子上。她翻开扉页,“啊,知道了。我叫吴欣。”如果是在外面,我想应当握手示好呢,这么的“访谈”。“好名字,无心插柳柳成荫。”“哈哈,不是那个意思呐。欣欣向荣的欣。”"也好。”“你是哪个初中的呢?”微弱的声音嚓嚓的传出,她的同桌抬起头来,合上书,这时教室里渐渐热闹起来了。一副眼镜架在细细的眼睛上好像瀑布的一道堰。两个小小的酒窝正好窝在瓜子脸上,细瘦的身子显得柔弱。我就比较正式的看着她,一字一句的说:“我是青中来的。”“噢,我有同学在那里。”“真的,那你去过么?”她点点头,好像我看着她不好意思,微微涨红了脸,可能是不很熟吧。“青中我也知道,经常去,怎么没看见过你呢?”吴欣对着我说。“看见了也不认识,我又不是梁朝伟。”我侧面歪头的回了句。“切”她快速的转了一下乌黑的眼睛,“我也认识一些人,还不是你们学校的。”“是吗?都是谁呢,说不定我也认识。”我揶揄她,她看出了“认识当然是一回生,二回熟的。”“那是,要够好够快够强。”我哈哈笑了下,“都不知道你说什么,你脑袋逻辑错乱。”她不屑的撇撇嘴,用她的有力的手搂放在同桌的肩膀上,”这是我的同桌,也就是姐妹儿,你可不许欺负她哈。”她同桌看着她抿着嘴笑起来,好像很感谢新认识的同桌这么样的对她在意。我有用力扇了扇,把头发也吹起来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