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1 / 1)

青春万万岁 星自在驰 536 字 2021-06-07

?时间是什么呢?就在这写文字中间它改变了我,改变了很多没必要是事,过去的事。不知道该怎样去想,偶尔回忆,会似是而非,好似庄周梦蝶,你以为不会的,它会一一的来到,你以为只会想想的看看别人的,然后自己去感叹一下。却在自己面临的时候,一点都不好玩,生活它是真实的,当你要承受的时候,生活是有意味的,当你承受过了之后。高中生活好像没有,只记得的是一些不应当做的事,比如在上自习的时候出去吃夜霄。跟女生写过纸条。至于应当做的往往没有做好。

夜晚是什么样的,仿佛没看清过。因为它是黑的。夜是神秘的。在夏天有蚊子。在冬天有冷风。一刚到寝室,第一个夜晚是蚊子的夜晚。在一个小小的宿舍里,有十二个人,十一个不认识,至于自己处于这一一个陌生的环境里,好像对自己也陌生了些。路灯的黄透进了窗子,一小片的暗光在地板上躺着,虫子在外面的角落里低鸣,一大片的暗处是昏睡的呼吸声的地盘。我没有融入。我想爬起来到窗子边看一下,看看有没有人在路上。当然没有,耳朵都能知道,又想去下厕所。蚊子时时的好像在盯着我,在我迷糊时就轰来了,我掀起被子一阵狂赶,又平息了一会儿。如此这般不知几次终于天亮了。头上多了几个包。这样的开始,慢慢这个空间我就占领了,以后的许多夜晚都没了这个样子,是它不敢再欺生了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