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 / 1)

青春万万岁 星自在驰 555 字 2021-06-07

?45

非常的静,在屋子里,只有四面的,其实那是在眼里,心里面反而多了,于是就有了回想,不可以空的,不是眼里是满的,就是心里,那怕是睡着了,在梦里也还在继续,没有结了.如果可以得到安静,那便是在思考里,或者是看书,或者是听音乐,把自己放在别的东西里.不是自己了,便可以不要想,让那些东西暂代了.

看看什么,椅子,桌子上的自在的水杯.没什么.只是看一下.

走来走去.在窗子前面看看.不知为什么,一走就走到了窗口,每次都有是在窗前,才会停一停脚步.外面有光亮,比屋子里,不是一个感觉,因为外面是很大的,一眼看不完的,存在心里就是很多的想像.那一片的散的云,总有,那是天的脸,没有不行,看天先看云.它有不动,老看老看,就会在云里想到一点东西,把自己的事,放在那个上面了.原来放过风筝,很久很久,也是一片天。还有看过鸟,常常是在田野上,地也是那么大。

现在什么也没有,站在屋子里,很小小的,马路上的车各种各样,只跟路有关系。它尽可以加速,却变不了方向,只能是在自己里边的快慢慢快,一转下方向,一步也动不了。多么有序的车行,那么多的样子,那么舒适。有一时,车撞上了,不过一个瞬间也就没了,即使有血迹,也不能歇了这路的规距。小麻雀也有路行的,那是它的双翅,可以随意的转向。

看到一个事就要想,所以各个景像就成了一个状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