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 / 2)

青春万万岁 星自在驰 963 字 2021-06-07

?44

为什么有这个数字作为新的一段开始呢,因为就想到了,若是偏见依了数学的顺序,那还有什么意志.硬要依了自为的认识要定义于周边事物,然后来一个逻辑,表明其合法合理.一切都变得有重量,有数量,有空间,颜色的几分,文字就是一片的,想一个事,不会先想一下这是我生命经历的第几件事.因此,44只是一个标记,不表明什么.

青春是个什么意思.我还没说明,只是开始用了一点现实的目光,说了一点头,当然这个偶然的头(尽管是有现实依据的)不必然是下面的,以后经历的事的源头,它只是在时间这个操纵里先有了那么一段.这就像有的人开头是个很好的人,后来变化了,有的甚至完全相反了,那么能硬找出一个逻辑来,把它顺序的编成一个完整么?好与坏的变,那是一个状态里的,人的自己我处置,在生活里面去找原因,那是荒诞的,定义人本身就是可笑的。倘若还要用小说去框构出人来,真是不知其可。有了精神的充沛,从自己的感觉,思想,到文字,从自己的有限到扩大其有限。

有一个晚自习,那个晚上是所有的晚上的复制,不过因为有事,它就被记住了,还加了一点情绪,于是就要记下。

没什么好的月色,也没注意,窗外当然是黑的,还有路的灯光,我是在教室里。本来是看书的,大家都很安静,看了一会儿,就看不下去了,一个人也挺闷的,同桌还不熟,也没什么好聊的。前面的一个人,正专注的在弄鼻子,手轻轻的,慢慢的,摸摸,捏捏,别的大都在低头做作业,看书什么的,他这个挺有意思的。在同一个时间里,别的在弄纸,他在弄鼻子。

现有的与那么多人在那个时间里坐在一个空间里,好像也就是当时的用眼睛这个器官确证了有那些人,而现在,当这个器官没有那个时间存在,用心里来确定,很多人在那时好像是不存在的。

那个鼻子是在的,能用心里来肯定,接下来的就是那个女生了。不是有什么起伏故事的,先声明,故事里面的构造,在生活里往往是不可能的,找不到的,为了吸引而竭尽心智去弄美。那是从理想出发的,很多的现实小说往往是构造了理想,而一些浪漫的反而挖掘了实在的感觉。

我没事做,就无意想到一个问题,学习的,桌上放的是历史书,大概是爱好。就想了一个问题。从里面的话里面,打个问号的所谓问题。就以这个去和那个女生沟通。人们的认识是很奇怪的,不认识的能够认识,认识了的也可以不认识。不是看见了就一定能认识,即使说了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