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1 三堂会审(1 / 3)

?

“随时愿意为公主殿下效劳!”

顾泠澜轻轻摁住了钟筝的肩膀,示意自己先下车。而后,他绕过车头,绅士地拉开驾驶位的门,微微倾身,挽起手臂等候。

钟筝楞了一下,然后轻笑,一如那天烨子家聚会挽着晟儿手臂一样,大方的将手穿过他的臂弯。

一对璧人,缓缓前行。

“回来前跟你说的都记住没有?”钟筝有点紧张地问。作为陆惠琴这一门最大而又最晚出嫁的姑娘,她最近几年过得可惨啦!你说陆家的姑娘习惯早婚,那关她什么事儿啊!二十八岁不结婚就是老姑娘了吗?人家三十八还一枝花自由自在的人大把在啊!

“记住了,”顾泠澜轻笑,重复:“你二十八,生日六月二十六,身高一七二,体重一二二,腰围二尺一,胸围……”关于她的一切,本就记在心里。

“滚蛋!我哪里跟你说这个了?”钟筝被他逗笑了。话说,人和人之间就是不一样,对于顾泠澜这样的人,哪怕说到胸围这样的事情,钟筝也觉得无所谓,就好像是好兄弟、好哥们之间的玩笑,就如同队里的弟兄们也常会嘲笑她没有做女人的高度一样。

但如果是宋宸灏,钟筝肯定一个大嘴巴刷上去,顺带骂一声流氓。

“我刚想说不知道。”顾泠澜的视线微微一瞟,自己的脸上倒是热了一下,所幸夜色渐深,看不到。“我的你要不要记一下?”

“切,你什么情况我不知道啊?你三十,生日比我早一天,身高一八三,体重不知道,”钟筝嗤之以鼻:“而且就算我说错了,他们也不知道啊,你对好口供就行了。”

走进富丽堂皇的大厅,钟筝紧了紧手臂,和顾泠澜贴的近了一点。有个男伴的感觉还真不错啊,至少工作后第一次,她参加婚礼的时候觉得心里有底气——只是,撒谎有点紧张。

“哟,是我们家筝儿来了!”宴会厅大门口,等候新人的不止有漂亮的新郎和新娘,还有七大姑八大姨。钟筝的外婆一共生了三个闺女三个儿子,此刻,妯娌加姐妹六人凑在一起,那是一条多么亮丽的风景线。

试想一下!六个五十多岁大妈,穿红戴绿浓妆艳抹,金项链玉手镯金戒指加起来估计比网络上那煤老板嫁闺女的陪嫁少不了多少,这排场,怎么吃得消。钟筝都想不明白,老妈好歹是知识分子还是音乐老师,平时也算端庄婉约有气质,怎么一到这情况,就主动加入了中国最惹不起大妈行列。

“大舅妈二舅妈小舅妈好,大阿姨小阿姨好。”钟筝在心中无言咒骂了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