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0 你最漂亮(1 / 3)

?

“胡说什么呢,”钟筝佯怒,轻捶了一下顾泠澜的肩膀,而后顺势半揽着他的肩膀向外走去:“能回来就好。我可警告你,下次不准这样不辞而别。”

那种心情,不止有被抛弃、被背叛的痛苦,更多的,还有担心和恐惧。这样的情感,她经历一次已经足够,不想再来第二次。

“不会了。”顾泠澜微微侧头,看着她干净而清秀的眉眼,低声:“以后,再也不走了。”

钟筝没听清楚他的低语,她拉着行李,快步走到后备箱放了进去。顾泠澜从小身体不好,而她“力气大无穷”,所以这类粗活重活,习惯性地由她来做——哪怕时间已经过去七年,但是已经深入到骨髓里的习惯,这辈子估计都不会改变。

“晚上住哪儿?我们先去放行李还是直接去婚宴?”

“这么多年没回来,还没定酒店,你看哪儿方便就住哪儿吧。”现在网络其实非常发达,只是他才知道钟筝家后来搬了地址,所以不知道哪个酒店离她更近一些。

“嘿,定什么酒店啊,干脆住我家得了。”钟筝心里,顾泠澜就是家人,没什么好客气的,反正家里二楼还有一间客房,刚刚好。

顾泠澜苦笑,他倒是想啊,不过她可以任着性子不考虑很多,他不行。“那不太好吧,太麻烦师傅师母了。我还是先住酒店吧,反正也就是一个过度,我外公外婆在容城还留了套房子给我,这几天你要是有空,就陪我看看家具之类。”

“小事儿一桩,”钟筝熟练的挂档开车,余光还忍不住看着身边,感觉他的出现好像是一场梦一样,真怕一眨眼就不见了。

“这么看我干嘛?”顾泠澜轻笑,心里暖暖的。初见面时候那种害怕变革的落差,此刻已经全部消散,她还是原来的她,对他一如从前。

“好看呀,哈哈,”钟筝有点不好意思地回头,转移话题:“对了,这次打算玩多久啊?”

“谁说我是来玩的,”顾泠澜假装不满,轻轻敲了一下钟筝的头:“我可是有打算在容城常住的,怎么,不欢迎我?”

他的使命,就是重新回到她身边,一生一世。若是可以,那他就留在容城,留在她身边一辈子。

“真的?”钟筝惊喜大叫,方向盘都抖了抖,吓得自己一激灵。刚好前头是个红灯,她侧脸,再次确定:“你别骗我!”

“嗯,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不过还要看你表现,看你欢不欢迎我。”我的去留,全在你一念之间。

回来之前,他便想好,若是她已经成婚,或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