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4 牡丹花下死(1 / 3)

?

天煞的宋宸灏!

钟筝冲出月色厅,又羞又怒,这个状态肯定是不可能再回到烨子那里了,只能给晟儿发了个消息告诉他局里有行动先走了,然后开着她的杜卡迪,冲入夜色中。

她的初吻啊!

虽然这不是她的第一次吻,但几年前那次,属于人工呼吸,属于意外,完全不算,她一直想把她的初吻,留到新婚之夜,留个生命中那个要跟她携手一辈子的男人。

就算她平时都是女汉子作风,这么多年也没有动过什么春心,可是,女人到底是女人,心底对爱情还是有着一丝憧憬和渴望。对待感情,她一直很保守,守身如玉洁身自好,这么多年,连个有好感的男人都没有过。因为她相信,姻缘天注定,她只要耐心等待就好,上天一定不会亏待她。

可是,老天也太不开眼了!

宋宸灏那个大色狼,死流氓!

他居然敢就这么欺负她?而自己居然就这么傻傻的被他欺负了?平时就算有四五个宋宸灏这样的,她也能让他们毫无近身的可能性,为什么今天,居然就傻傻的?

“啊啊啊啊!”龙吟大道上,钟筝呐喊宣泄着心中的气恼,对宋宸灏的,还有对自己的。

钟晟一接到钟筝的短信,就跟宋宸烨打了招呼。宋宸烨情商智商都不低,再加上之前心中就有怀疑,一下子就把钟筝的离去联系到了宋宸灏头上。

难道是老哥把筝姐气走了?宋宸烨觉得这挺有可能性。之前他们俩在一起的时候,虽然好像很客气,但总觉得两个人之间怪怪的,是刻意装出来的。

老哥在家说话可是一言九鼎的……宋宸烨的屁股立马坐不住了,他对待钟筝,可是真的打心眼里喜欢,或许应了那句越得不到就越珍惜,宋二少第一次使劲浑身解数都追不到的女人,让他愈发沉迷,他还真有一种想和钟筝在一起的念头。但,如果老哥不同意,但一切不是白费?

而筝姐,本来就对自己不感冒,要是再被老哥挤兑一下,那还不得跟他愈行愈远?

宋宸烨越想越有这个可能性,他心里定不下来,找了个借口就出来,打了个电话给Jason,问清了宋宸灏的行踪。

“哥,”宋宸烨推开月色厅的大门,小心翼翼地叫了一声,然后才看向室内。这一看,倒是把他吓了一跳:“哥你怎么了?”

宋宸灏的发型和衣服明显都有些乱,而最显眼的,是他眼角居然有一团乌青,而嘴角还有点破了的红肿。

“行了,”宋宸灏没好气地挥手让帮他敷伤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