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3 初吻(1 / 3)

?

“还有,什么叫想进你们宋家?你以为你们宋家的男人都是香饽饽啊?就你这样的,茅坑里的石头,臭烘烘硬邦邦,送给我都不要!”

“够了!”初时,宋宸灏还能秉承着不跟女人一般见识的原则,任凭她手脚并用对自己摧残,但,她不是一般的女人啊!水滴还能石穿,这一下又一下,铁打的男人都能被她打散架了。

“靠,你说够就够?凭什么听你的?”钟筝就是撒气,下手有分寸着呢,都挑肉厚的地方。这种男人,平时高高在上,到处给人脸色看,就是欠教育。

“你!”宋宸灏想要雄起,可是,怎么能跟女人当真动手?但不当真了,又怎么动得过她?“再不停手别怪我不客气!”

“哟?你当姐姐是吃素长大的?威胁我?”钟筝就是吃软不吃硬的货:“今天我跟你连本带利把账好好算算!所有恩怨今天一笔勾销,以后老死不相往来!”

一笔勾销,老死不相往来。这两句话在宋宸灏心里一下子爆炸。她居然想跟他一刀两断了无瓜葛?他同意了吗?如果恩怨不够大,他就再把梁子结深一点。

宋宸灏双手放弃了抵抗,拼着被她揍两拳的风险,他也要主动进攻。一手拉着她手臂一手揽着她的腰肢,变推为拉,一下子就将猝不及防的钟筝拉近了自己怀里。

“你干什么?”钟筝还在担心自己的手肘会压疼他。

“报仇!”宋宸灏将她的身躯完全揽住,而后一个侧翻,将她压在了自己和沙发椅背之间。

钟筝呆了。近身搏斗的时候,她也曾经和男人如此近距离接触过,但是,环境不对,气氛不对,人员不对。

她的身高在女子中已经算是高挑的,但是在他怀里,她第一次有一种自己很娇小的感觉,头一次比较真切的有了女性的意识。他的力量很大,但原本她应该能够比较轻松就能挣脱的,但不知道为何,自己的身躯忽然间好像被抽空了力气,那一种很奇特的感觉,在血管里灼烧着她的血液,比上次更加激烈,让她口干舌燥。

他的气息,还是那么好闻,被禁锢在如此狭小的空间,她觉得自己已经完全被他身上淡淡的麝香味所笼罩。

他的眼睛,深邃如一汪深潭,让她,放空了思想,想坠入其中……

shit……宋宸灏觉得,自己的行为,像是自焚。

他只是想改变被“欺压”的现状,他只是想小小的报仇不让她和他之间的纠结就此了结,可是,当她完全纳入了他的怀抱,当他拥抱着她温暖的身躯,当她明媚的大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