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2 第一次(1 / 3)

?

“不欢迎。”宋宸灏深呼吸,慢吞吞地输密码,看都不看钟筝。吐一场,感觉浑身不舒服。

“切,好像我很稀罕似的。”钟筝不屑,看在他不舒服的面子上,口气不算太差。其实相处久了,也慢慢了解,这个恶少本性不错,除了性格傲娇一点,气场冷漠一点,外加毒舌一点……呃,这么一说好像真的一无是处似的,但为什么她心里,对他不是很反感?

难道只是因为见识了他这狼狈脆弱的一面,所以心怀恻隐?心软一直就是她最大的毛病不是吗?

电动大门缓缓打开,宋宸灏旁若无人地走进,留下一个孤傲而略有点虚弱的背影——好吧,这是钟筝的自我感觉。她盯着缓缓关闭起来的大门,迟疑了一下,最终还是一跺脚,一个闪身,在大门关闭的最后一刻进入。

送佛送到西……钟筝如是安慰自己,万一这傲娇狂今儿晚上有什么三长两短然后把罪名怪到她飞车的头上可怎么办?而且,作为一个光荣的人民警察,看到人民群众有需求,怎么能不施以援手?

宋宸灏听到了背后的脚步声,脚步缓了一拍,然后继续向前。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默许她进来……或者,把她赶走?

“哇!”钟筝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好奇地看着一切。宋宸灏家大院子,没有烨子家假山流水小桥幽径的精致,乍一眼看上去空空旷旷。但随着宋宸灏的脚步,道路两旁的灯光一盏接着一盏亮起来,以他和她为中心,慢慢向整个庭院延伸,渐渐看清了草坪,看清了露天泳池,看清了篮球场。

土包子……宋宸灏心中默念,散了心中那一丁点让她走的念头。

“哎?”钟筝好奇地转着圈,发现身后的灯光又渐渐熄灭,只保留了以他们为中心直径大概二十米左右的圆:“这是声控?还是什么重力感应?”

宋宸灏冷哼一声,停在门口,再次输入密码。

“哟,密码是你生日?这样很不安全的。”钟筝职业病上身。

宋宸灏侧首冷冷看了她一眼。这女人有话唠的潜质。

钟筝自觉地闭嘴。

开门,明亮的灯光亮起,照亮了整个厅堂。黑白和银灰主色调,简约而低调的家居摆设,与烨子家的富丽堂皇截然不同,而且,钟筝总觉得,家里有一种空旷的孤单感。

这种感觉,从她第一次停在他家门口,看着二楼只有一个房间亮灯的时候就开始有;从她知道他就是烨子的哥哥,和他们家错综复杂的关系之后,更加强烈。有时候,她甚至会因为这莫须有的理由,而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