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1 这么怂(1 / 3)

?

夜色。

微冷的风吹不息心中的火热。

人群,高楼,绿树,摇曳的霓虹灯,统统朝耳后飞驰;城市的喧闹只剩下耳畔摩托车的轰鸣声。

灵魂仿佛和夜色融为一体,脱离了身体的禁锢,自由奔腾。

钟筝最喜欢的感觉,就是这种恣意纵情的时刻。

平时的她,除了偶尔借助追击逃犯的机会开几次快车以外,很少将车速提高到一百八以上。而今天,为了好好当好宋宸灏的“司机”,她难得的豁出去了一把。哼,想坐她车,要有这个本事和胆量才行。

每个人心中都有叛逆的一面,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小恶魔,一旦释放,会给外部造成困扰,但也会给内心带来放纵的满足。

“哦呜!”钟筝一个急刹大拐后,再次兴奋地加速。她觉得浑身充满了力量,有一种可以挣脱引力像火箭飞射的错觉。

她刚才对宋宸灏产生的那一点点气恼之情,此刻已经全部抛开,心情忽然就变得极度灿烂。或者,她应该感谢他才对,是他让她变得不同,让平时方正中略显刻板的她,让一直努力固守着这个社会的规则、恪守着职业带来的束缚的她,有了突破的借口,有了放肆的机会。

她曾经也有过这种无知无畏的时刻,她曾经也有过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豪情。只是穿上警服之后,身上多了沉甸甸的使命,所以变得越来越会克制自己。

能够找回另一种状态的自己,真好。

钟筝在天堂,而宋宸灏,在地狱。

去他的骄傲,去他的怄气,去他的故作姿态。在市区六十的时速下,他还能保持着自己的姿态,和钟筝保持适当的距离。但是,当上了龙吟大道之后,随着车子速度的提升,他和钟筝的距离已经越来越小。

到现在,他已经紧紧抱住了钟筝的腰,他的胸膛和她的后背紧贴,他的脸紧紧地靠在她的肩膀上,整个人恨不得和她融为一体。

但是,他根本就没有余力去感受温香软玉在怀的感受!

因为他很晕!

因为他很怕!

因为他想吐!

腿发软,头发晕,胃里翻江倒海。平时宾利开一百六毫无压力,但现在,他只想说,什么时候才到头!

就算开过山车,也有缓急和上下坡,也就几分钟而已。但是这个女人,怎么就能越开越快?

如果知道会是这样,他一定不会心血来潮让这个女疯子一起带着他发疯。他不应该叫她送的,他不应该和她一起吃饭的,他不应该出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