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1 我在这里(1 / 3)

?

“我说,这位老太太,你能不能有点儿素质?”

李婶身宽体健,说话中气十足,往瘦小的恶婆婆跟前一站,那就是老母鸡盯着小鸡仔。

恶婆婆正对抗着两警花的半扶半摁,动作泼赖表情狰狞,两个可怜的女青年空有一身力气,却被扯得制服扣子都快掉了,还得随时防备着抓脸抓头发等招式。

李婶往前一站,恶婆婆愣了一下,看到居然有人主动挑衅,立马也将来人纳入了自己谩骂的范围:“你个老X样的,关你什么事情!公安局你家开的?我怎么没素质了!?”

“公安局当然不是我家开的,但我们大家伙儿都是来这儿反映情况的,你说你,先来后到懂不懂?信访法律法规你懂不懂?做什么事儿,都要有规矩!我们大家伙排了这么久的队,你一来你就占先了?公安局你家开的?”

李婶不愧是群众宣传队的高手,一说话,就先把别人和自己放一条战线,把恶婆婆孤立起来。听闻李婶说话,一旁看戏的人纷纷赞同。

恶婆婆敢跟警察刁蛮是吃定了人家公职人员的身份,但这么多普通老百姓,她可就不敢一下子都惹上,她环顾了一下四周,气势稍微弱了一点,但嘴巴依旧不饶人:“你个老X样的,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插队?我就往这儿一站不行?我就这儿骂人不行?我骂你祖宗十八代了吗?”

李婶叉腰开始训话:“你个老不死的要是认识我祖宗十八代你就去骂,顺便帮我问问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这辈子才尽遇上你这种XX!这儿是什么地方?骂人也要挑挑地方!这儿不是菜市场更不是你家!为什么人家看到我们来上访就头大?就是因为有你这种害群之马,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明明我们大家伙大都是来讲道理讲事实的,但就是因为有你这样的泼妇,人家对我们印象就不好!觉得我们都是像你这样撒泼耍赖胡搅蛮缠!那人家还会好好帮我们解决问题不?我们的问题解决不了,是来找你不?你个小老太婆,承担得起后果不?”

“就是,滚滚滚,滚一边儿去!别耽误我们事儿!”排在最前面本来就快轮到的一个小老头也得这搅局的恶婆婆一肚子气,本来就要轮到他了,结果得,人家警察都先照顾她去了。

其他人也感同身受,纷纷指责恶婆婆。

恶婆婆那也是个欺软怕硬的主,俗话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但遇到一堆光脚的,那还是得掂量下自己实力。她心不甘情不愿地骂骂咧咧,但语气明显低了很多,动作也小了很多,不再哭天抢地故意制造视觉焦点:“我不要找什么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