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0 强出头(1 / 3)

?

钟筝自认为圆满地处理了宋宸灏的事情,正得意着呢,门口响起急促的敲门声,露出阿飞那张表情夸张的脸。

“筝姐!领导叫你!”

“那个领导?”局里头党组成员就有七八个,再加上其他部门七七八八,多着呢。

“二把手!”阿飞挥舞着两根手指头:“今儿局领导接待日,有老太太来信访,就我们刚抓那毒贩他娘!”

晕。钟筝扶额,抓起钥匙飞奔:“还不愣着,赶快啊!”

这年头,最敏感的事情就是群众来信来访,简称信访。上自己家门那还好的,上政府门口就等着挨批,上中央那就等着挨斗吧。局里头要求,哪个部门的问题,哪个部门自己接收。

“李婶!哎哟,李婶你有事就直接来找我嘛!”钟筝一进吵吵嚷嚷的信访室大门,目光在嘈杂的人群中四处搜寻,立刻就找到了自己的目标,角落沙发中坐着一个七十岁左右体型胖胖的老奶奶,不是之前挥舞扫帚赶她出门的李婶还有谁,她急忙上前笑脸相迎。

“哼!”老太太挥舞着蒲扇给自己扇风,信访室的空调耐不住人多情绪暴躁,几乎没什么作用,老太太体型不小,怕热。

“我来我来!”钟筝接过扇子,扇得那叫一个勤快:“李婶,听我朋友说,你们已经搬新房子啦?有什么困难吗?哎你说有事儿给我打电话就好,我直接上门,您这跑一趟,多累人!”

“找你有用吗?”老太太气哼哼,不过情绪已经明显没有刚才激动。从心里讲,她不愿意看到钟筝,别看自己表面老是凶巴巴,气恼人家一天到晚要抓自己的儿子,但人心都是肉长的,对这个关心了自己家七年的姑娘,老太太心中也是感激。特别是那个杀千刀的小子还砍伤了人家姑娘……有些过分的要求就不好意思提。

“有用!当然有用!”钟筝拍着胸脯保证。老太太刀子嘴豆腐心,其实还是很明道理的。

“我要见那小子。”老太太一别头,赌气。

“啊……”钟筝苦恼:“那个,人不在我们这儿了,已经提交检察院,送去看守所了……您放心啊,我已经找了人,拜托他好好照顾了,您别担心啊!”

“我要见他!”老太太就一句话。

钟筝十指交叉握了握,想了想:“行呐,我来找人安排一下行不?李婶你看这样好不好,您呢,先回家等我消息,我尽量安排个周末,让您带上丫头一起去见他?”

老太太哼了一声,不说话。钟筝嘿嘿笑,摸了摸额头的虚汗,暗道解决地还算顺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