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4 护草使者(1 / 3)

?

顾泠澜要回来了!

那个病怏怏的贵公子终于又出现了!

七年多啊!她差点真的以为他已经死了!当她在军校忽然接到消息说他要去美国之后,这个人就真的再也没有出现过。所有关于他的痕迹,包括他的家人,一下子好像忽然就从容城消失了。她一度怀疑,他是不是出了什么意外,连他出国的消息都只是为了怕她伤心而故意骗她的善意谎言。老爸老妈再三保证他真的只是出国看病,她也不相信,偷偷研究了他们好久,确定他们不是骗她,才终于接受了这个消息。

然后,就是焦急的等待,期待着他的消息,盼望着他手术能够成功,渴望着能再次见面。

毕竟,他们是青梅竹马相识了十年的朋友;毕竟,她是他十年校园生活的护草使者;毕竟,她真心把他当做自己的哥哥;毕竟,在最青春最纯真的时候,他们朝夕相伴。在钟筝心底,他早已经是她最为重要的家人。

可是,一个月,两个月,半年,一年,他仿佛人间蒸发一般。她问过同学,问过老师,甚至冲到过北京辗转去拜见过他位高权重难得一见的爷爷,可是所有的消息不是不知道,就是不方便透露。

于是关切在心底慢慢发酵成了气恼和哀怨。气他的不告而别,怨他的杳无音讯。满腔的关心和厚重的情谊,似乎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人家并不在意。

到最后,她甚至赌气地想,算了,只要他健健康康,那就算忘记了曾经,又何妨。

直到接到这个电话,直到亲耳听见他的声音,钟筝才知道,原来自己一直都没有放下过。她此刻的心中充满着失而复得的狂喜,那些曾经埋藏在心中对他的诸多怨恨,此刻早已经烟消云散,只剩下满满的期待和关心。

“顾泠澜!你还知道回来!你这七年干什么去了!你怎么能就这么一声不响地走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啊!”钟筝被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击中,完全沉浸在了自己的情绪中,丝毫没有心思去关心身后还有一群兴致勃勃的围观群众。

“傻丫头,你别哭啊,”那头,顾泠澜轻轻叹气,温暖而自责:“都是我不好,回来慢慢解释好不好?”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阿飞凑在钟筝身后,听得最为真切,他双手抱胸,假装做出一脸娇羞状——嘿嘿,筝姐貌似终于等回初恋男友,这是天大的喜事啊。

“回来你不给我说个一清二楚,我揍不死你!”钟筝霸气十足,眼泪却还在往下掉。

“嗯,我知道,我一定明明白白说给你听。”顾泠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