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3 天上掉下个林哥哥(1 / 3)

?

钟筝只想哭。

开完会,对着那几个还在吹牛侃大山的大老爷们小鲜肉,思绪翩翩,想着老妈的条件。

要不再厚颜无耻地发挥下自己兄弟的作用?虽然还是糗了点,也总比被老妈三天老头拉去相亲好。

大熊?长得矮矮胖胖还没她显高呢。

大刘?人家倒是瘦高个,可是已经结婚了。

阿飞?唔小帅哥一个,貌似女朋友还在外地读研究生,倒是可以考虑让他友情客串一下……啊不对,在以前的相亲历史中,阿飞已经光荣出过镜头。

要不拓展到别的大队甚至街道派出所?咱大公安啥都稀缺,就是不稀缺威武雄壮的汉子。可是,家丑不可外扬,自家兄弟就不说了,外面她丢不起那人啊。

“阿飞?”钟筝只能死马权当活马医。

“钟队!”阿飞立起胸膛,等待召唤。他们正在吵吵这个案子由谁带队负责比较好,很有挑战性,他很想争取。

“你当我男朋友吧!”钟筝的目光充满了无奈的希望。

“吓?”阿飞吓得起立,椅子往后砰然翻倒在地。小小的会议室响起一片此起彼伏的咳嗽声,不是被烟呛到就是被水呛到。

“钟队,筝姐,别啊!”阿飞苦着脸,双手抱胸:“你知道我有女朋友,我欣赏的是娇小可爱的那一类,你就算拿队长的帽子压我拿武力逼迫我,我也是万万不能从的!”

会议室响起一片哄笑声。

“死滚!”钟筝没好气地扫视了会场一周,六七个大老爷们立马噤声。

“筝姐,母上大人又逼你相亲了?”瘦小的猴子开玩笑,一般筝姐这么反常开口,只有这一种可能。队里好几个同事都已经光荣担当,而他因为外表和钟筝实在不搭,所以还从来没轮上过这种光荣的任务:“要不这次我来牺牲一下?”

“别,要是我妈看到了,还不一哭二闹三上吊,天天揪着我没完没了。”钟筝头痛,老妈虽然经常说随便找个人把她嫁掉,但其实要求很高,为女儿把关很严。

“筝姐你这真是伤害了我的小心。”猴子捧心状。

“靠,走影帝的路线就不要装偶像派,”钟筝跟兄弟们相处惯了,这种玩笑已经无伤大雅,就如同他们称她为男人婆女金刚一样。

“筝姐,你这也不是办法,还是早点找个男人嫁了吧。”大刘以过来人的身份劝说。

“那也得找得到啊!”大熊不知死活地接了一句,说完才觉得不对,立马心虚地补了一句:“能配得上我们筝姐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