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0.小丑 一(1 / 4)

?—第一百一十九季,九月三十日,雨。

弗内乌斯好像很喜欢这样的天气,今天的它比往日死气沉沉的模样要好很多。

斯托拉斯在抱怨雨水浸湿了它的羽毛,如果不把‘渊’外放到地表的话它拒绝在人世飞翔。

菲尼克斯一如既往**地唱着歌。

西迪没有露面。

马尔巴士讨厌水。

古辛pass。

艾利欧格pass。

...

...

...

阿加雷斯自从被主子责罚之后心理阴影似乎延续到了分身上,到现在为止都拒绝说话。

瓦沙克,同上。

但他林...它的脑子好像还没完全修好。

年轻人收回了投向远方的视线,他坐在一块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礁石上,咬着舌尖记下了最后一笔,随机将黑皮革的笔记本和用来书写的钢笔一齐抛入了海水里。

后者双双沉入海平面以下不知踪影。

信女·赫恩掸了掸因为坐得很随意所以变得有点皱的衣服,抬起头来四下环顾,确认方向,找寻。

海,或者与之形式类似的事物总是在他时至今日的人生中扮演着微妙的角色。

不管是儿时与母亲二人所居之处濒临的海,还是月上之行中为之驻足的海,亦或者说,现在。

起点,或是终点。

都无所谓了。

信女微微眯起了眼以图看得更远一点,不祥的红月投下银屑一样的光将这里的一切都照得很亮很亮。

眯眼是习惯。

这里的一切都瞒不过他,就算弗内乌斯潜到没有尽头的海渊之下他也知道那条不省心的鱼从鳃边吐出了几个气泡。

信女看的是博丽巫女缠斗的方向。

数十海里以外。

身体任何部分接触到‘海’的话那么一切都完了。

所以只能飞翔。

斯托拉斯消极怠工,所以要把博丽的巫女从天上啄下来得一番功夫。

海面上全是人间之里的平民。

当然状态为死后。

比那名居天子手滑的那笔账被顺理成章地按照总的因果记在了他的账上,托她的福这里又变得热闹了起来。

当然仅仅是看上去而已。

如果把海平面以下剩下的魔神跟它们的军队全都放出来遛弯的话,人间之里那么几个人实在是称不上热闹一说。

啊,大家都开开心心地张开双臂想要拥抱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