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9.围猎(1 / 5)

?“你做的?”

博丽灵梦环顾四周,最终将视线所及之处定格。

“非也。”年轻人将视线投向天边,毫无疑问的,是雾之湖跟极北的方向。

他随后斜眼望着巫女,咧嘴笑了笑,“神仙打架,黎民招灾,自古以来不都是这样的么?”

博丽灵梦回忆着一路走来所视所见的衰颓,枉为人道的景象,双肩微微颤抖。

“说起来我才是应该发脾气的那个才对呢。”

年轻人无视了博丽灵梦因为愤怒亦或者别样的情绪而颤抖的双肩,他如同旧友重逢一般毫无疏远感,亦或者是间隙似的侃侃而谈,“被人追得鸡飞狗跳几个月,好不容易回趟家来,发现花店已经不知道什么被人一把火给烧了个精光,残垣断壁的样子,废墟,不知道撂在这里多久了,也没好心人来收拾一下,还没来得及去扒扒看有什么贵重的东西保存了下来,雾之湖的浪涛就打了过来...啊,我忘了,人间之里的太阳花店,对于人类来说可是个不吉利的地方呢,它的主人也是了。”

“作为结果来说,终于,冷泉悦在这片土地上最后一丝痕迹也都抹去了呢。”

“大快人心不是么?博丽家的小姐?”年轻人从横梁上轻巧地跃下,落地,随性地拍了拍衣服的下摆,站直了身,“我知道你现在窝了一肚子的火,可是啊,我的愤怒,远胜于你。”

“所以啊,我可以发发火么?”

博丽灵梦愣愣地看着,那个近在几步之遥的彼方,那张依稀还能辨认出来的熟悉的面孔,纯净的苍蓝不复,取而代之的是比起过去七年间任何时候都要深重而无可救药的,浑浊而黯淡到不祥的眸子,似曾相识的笑容,却陌生到极点的人。

这个人,从刚刚到现在,对于人间之里的惨状,只字未提。

博丽家的十三代巫女默默地想道。

“人间之里的人命在你眼里就这样不值一提么!?你这个混蛋!”

这一刻,博丽灵梦抬起头,她出离地愤怒了。

无论如何,不管究竟是什么原因!不论有什么样的理由!对于这一切袖手旁观就是错误!而犯了错的人——必须修理!

这是博丽灵梦为数不多的准则之一。

“啊呀呀,看样子生气了呢,”年轻人微微错身,闪过了骤然出现在他身后的博丽巫女的一记老拳,他就这样猛然回过身来,伸手抓住了飞舞于半空之中巫女的脚踝,“是叫亚空穴对吧?看样子你多少还记得我以前是怎么教你的嘛,小灵梦。”

“揍人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