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8.再会(1 / 9)

?“...虽然事先已经有过心理准备,但是这个数量,还真是有些出乎意料之外啊。”

魔理沙口中的年轻剑客,对,有着槙岛这一姓氏,但却因早年的自作孽而被无数妖,人两道的熟人唤作傲天的青年回首望着眼前的一幕,暗自感慨道。

果然,人间之里的人口数量,在先前一直被自己所低估了。

远东地区自进入了九十年代之后便几乎与大型人口迁徙无缘,尤其是这片岛国上,高度的现代化使得即使遭遇天灾,旱涝,便捷而高效的物资调配也极大程度上地免去了大迁徙的发生。

请选择性无视隔壁唐国一年一度的春运,那是世界奇观级别的。

然而事实上,人间之里,正在迁徙。

青年算是某种意义上置之度外的那一批,或者说,发起者之一。

槙岛不再去看密密麻麻的火把和涌动的人头,他加快了脚步,在算不算平缓和友好的山路上行进了片刻,赶上了某个集团。

“傲天大人回来了。”

某个眼尖而骑在毛驴上的和服少女...虽然看上去很无厘头但是显然这已经是不擅长途跋涉的她所能选择的最不给人添麻烦的方式。

“稗田小姐你就饶过我吧。”

听着那一声‘傲天大人’,已经快到的槙岛脚下一步踩空差点就来了个平地摔,不过习武的人多少有点底子,这让他免于尴尬。

一记刀鞘横扫在他的小腿骨上,刚好站直身的青年还没来得及抬头就摔了下去。

“哼,下盘不稳,大半年了都没多少长进。”

原本就行走在稗田家住旁边的魁梧老者冷哼了一声,旋即转过身去继续行路。

年轻人倒也不恼,他就这样重新站了起来,几步赶上,“师傅,后面没有引起骚乱。”

“哈哈,一群天狗不远不近地在天上巡视,那些平头老百姓这辈子哪里见过这种阵仗,缩着脖子只管跟着走就是了。”

倒坐在另一头毛驴上的鹤发老叟——太公望只手提着酒葫芦笑道,他转向一旁,“不过老友,你也是收了个不错的徒弟啊。”

“空几分根骨和小聪明罢了。”

魂魄妖忌,白玉楼的前任庭师头也不回地答道。

不过与之并行又眼尖的几个人,都注意到老人在冷淡回应的时候,白须苍苍的嘴角闪过的一丝笑意。

“师傅,稗田小姐,还有老太公,虽然后面没出什么岔子,但是感觉还是有些怨声载道的,毕竟......这恐怕是人间之里的人们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