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7.无间(1 / 6)

?“果然...还是觉得好古怪。”

骑在扫帚上的雾雨魔理沙暗自在心里嘀咕着。

幻想乡,时夜,红月高挂,两道人影一前一后地飞行在漫天繁星的夜空里。

魔理沙下意识地瞟了一眼飞行在身侧左前方不远处的博丽灵梦,那个巫女。

后者一路从博丽神社出发,到现在为止都一言不发。

那副浓墨重彩而狰狞的鬼面斜戴在她的左鬓鬓角。

就像前辈一样。

魔理沙在心里想着。

夏末的晚风吹在身上,流过脸颊,可一点都不觉得舒服。

空气里蕴含着的躁动气息让幻想乡夜幕下生物神经为之紧绷,魔理沙并不知道这种紧张感的来由,但依旧情不自禁地联想到了天灾前的动物。

极东是一片位于板块交界处的极度不稳定的岛国,火山和地壳活动使得它一年四季地震时有发生,幻想乡说到底只是在这片土地上架起了结界,而非超然于地表之上的人间天国,自然也无法置之度外独善其身。

“就像地震前的阿猫阿狗一样......”

魔理沙吸了吸鼻子,随后努力将那些无端的猜想抛之脑后,静下心来。

“灵梦。”她向前方唤道。

后者并没有回过头来,飞行的速度也没有变化,只是一瞬间转动了些许的脑袋让后面的魔理沙知道对方有在听。

“我们就这样往那片竹林的方向赶真的能够找到么?”

“...当然。”

“胸有成竹呢,就因为那个叫朝仓的紫发女人替八云紫那个老太婆带的话?”

“否则还能怎样?她都已经把幻想乡留在夜里了,剩下的解决异变,连带着退治魔物都是身为巫女的我的职责。”

或许是风的缘故,博丽巫女的话语在飞行途中显得有些瓮气,魔理沙却隐隐觉得那像是委屈的哭腔。

小魔法使加快速度冲到巫女的前方,回过头去看后者的神色,见博丽灵梦面色冷漠而又专注,全无半点忧色。

“看什么?”巫女瞪了过来。

“没什么。”魔理沙回过头去看向前方,驾着扫帚就这样保持着居于巫女前方几米的速度飞行着。

朝着迷途竹林的方向。

森林里不断传来形若野兽互相撕咬咆哮的嘹亮嚎响,且此起彼伏,连绵了整个魔兽之森。往日夜间兽道上点缀的几星灯火也在今夜败给了无尽的黑暗跟混乱,销声匿迹。

夜雀应该有吸取上次的教训,没有再出来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