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1.哗天(1 / 8)

?

“头疼啊啊啊”

藤原妹红无事之时走过永远亭侧房的廊间,眼角的余光无意间瞟见一抹湛蓝,名为比那名居天子的天人少女坐在某间卧室的廊前,只手揉着脑门作脱力状。

“怎么了?”藤原妹红询问着走近,她在想这丫头是不是有什么隐疾发作了。

“啊,没事没事。”比那名居天子见对方脸上隐有担忧之色,再加上自身对气的感知使得她很快明白了对方的想法,她摆摆手示意对方无需在意。

藤原妹红走近了才注意到,天子的膝上平平地摆着一副延展开来的卷轴,另一只手上握着笔。

“只是平日里需要料理的杂事罢了。”比那名居天子俏笑着回道,“这次因为急着下界的关系,所以就把它们扔一边了,过来之后才发现并没有跟预想的那样马上投入战场,现在也无事可做,所以就把随身的翻了出来。”

“”

藤原妹红有些愣愣地注视着眼前的这个丫头,片刻之后叹了口气,她也来到廊前坐下,心里隐隐慨叹。

“真厉害啊。”

“?”

“我说你啊,虽然个子比我高些,但是光脸蛋和气质来看,怎么想都应该是小孩子吧。”

“嘛,长辈们倒是有说过我是张娃娃脸来着,而且估计这辈子也变不了了,或者说身为天人还想着样貌随着年龄改变——这样的事本身怎么想都不可能吧。”天子翘着脚,长长的褐红厚底马靴踩在永远亭的庭院地上,“至于个头的话,应该是这双靴子的关系吧,真要较起真来的话我其实也就一米七不到的个头呢。”

“也就一米七不到。”藤原妹红重复着对方嘴里轻描淡写地说出来的词句,莫名地感到一阵脱力。

幻想乡土产少女的平均身高可远远达不到这个数啊,那些踩着高跟鞋的老女人暂且不谈,她跟蓬莱山辉夜可是完美地符合一千三百年前奈良时代14岁少女的标准身高(矮)并坚持一千三百年不动摇。

也无怪某人当初跟蓬莱山辉夜线下第一次见面时会把辉夜当成小鬼后来还让她坐自己肩上了。

“不过,真的看不出来呢,你这副样子,其实也是管辖着相当广大的区域地脉的神官呢。”妹红感慨道。

看似年轻而不知轻重,一张娃娃脸的天人少女,实际上承担着的是比幻想乡大多数住民都要意义重大得多的责任。

藤原妹红最开始是不知道这个蓝发的突然冒出来的妞是什么底细的,在她看来冷泉悦的人生中根本就没有这样一个人才对,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