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0.正义·续(1 / 4)

?

“外界人,是残害着这颗星球的寄生虫,而我们妖魔毕生的夙愿,便是使这颗星球上的一切,都回归神代那般的纯净,没有工业的硝烟,没有战火的荼毒,灵梦你无法想象外界人制造的热核武器能够在的生养我们的大地上留下何等巨大而无法愈合的创伤,那是本不应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东西————不,应该说,人类进行工业革命这件事本身,便是违逆生养他们的地球的大逆不道至极之举,探究科学那种邪门歪道的人类,本身就是比盗取神火的普罗米修斯更加罪无可恕之徒。”

“早在一千余年前,为了避免人类在这颗星球上占据压倒性优势的未来,我率领迷途之家,于醉生梦死浑噩度日的妖魔之中力排众议,登高一呼众志成城,远征那明月之上,只为取得的实现吾等夙愿的必要之物,然而那月上的愚民,仗着身居世外,无为地面人类所侵扰之忧,不与吾等和谈也罢,还率先动用武力,整个明月之上,妖魔们血流成河,不知死伤折损了多少天纵之才——若是他们不死的话,或许留存今日,幻想乡内也会只剩下两个大妖怪,不过也正是因为他们在正面战场抗击月之民的攻势,并在最终自发地留下来为我们撤退殿后,才有了今日幻想乡这最后的净土的存在,事实上,在正面战场化身血肉磨盘之时,我们少股精锐大妖,便取道月宫深处,取得了救世所需之物。”

大妖怪突然侧过头来。

“我记得灵梦的朋友里有几个西洋魔法使吧?”

“嗯,是有,怎么了?”

“那么灵梦有从她们的知识或是见解里听闻过‘三位一体’这样的理论么?”

博丽灵梦摇了摇头。

“那样就有点麻烦了不过好在本身,也不是跟西洋神秘体系中的‘三位一体’完全吻合的东西,灵梦你就理解成,我们为了遏制神秘衰落的大势而必须制作出一个神明,一个福泽妖怪们的神明,而为了使它诞生,我们付出了巨大的牺牲才从月面上取得了‘神魂’,而另一个来自于异界的少女在穿越世界之间的壁垒时触碰到了伟大之物,从而于灵魂之中沾染上了‘神性’,为了达成吾等的夙愿,她甚至愿意牺牲自己,将灵魂之中的神性释放出来交付于我们——那些牺牲的前人们,都是值得缅怀的先烈,这些蒙尘之事,本身是不应该跟你们这些年轻人提起的,然而眼前已经到了生死存亡之际,所以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好了,我听得懂,你们死了很多人换来了神魂,一个少女牺牲了自己释放出了神性,那么即使是按照我们巫女的神道教体系来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