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7.世无永恒(1 / 5)

?

“午安,狸小姐。”

“哦呀?咱还说是谁呢?原来是前天遇见过的小姐姐啊,说来也是,咱家可也是初来乍到,这片土地上的原住民里姑且还没有熟识咱的人呢,那么,跟上次一样的?”

“嗯,水信玄饼,请加上红糖跟黄豆粉,不要放碎花生。”

“得嘞!”

午后,森林与湖交界,靠近兽道方向的湖畔一方。

一间古旧而又异常突兀地坐落于此的小店门口,少女熟络地跟店主打着招呼,随后落座于店门前的小桌旁。

雾之湖畔是没有这样的甜食小店扎根的,倒不如说这本来也是不应存在于此之物。

说到底,大概也是此间店面的主人,闲极无聊之时所构建而出的障眼法吧。

不过,不被戳穿的谎言便是真实,若是双方都无二心的话,那么也就当是方便的地点而使用也无所谓。

来自佐渡的狸,想来便是这样的人。

“我听说隔壁唐国东北的黄皮子们,会拿石头跟毒虫之类的东西变作食物,骗误入黄皮子窝的人类小鬼吃下去。”

坐在店门口的少女临时起兴地向着正在店里忙活的老板娘打趣道。

“讨厌啦,小姐姐也真是的,咱家狸猫虽然自古也有作弄人类以博快活的风闻,但是显然小姐姐你呢,不在能够作弄的范畴之内呢,咱呢,可是没有一分一毫骗人的心思呢,这间小店的轮廓虽然是拿几棵树幻化来的,但是贩售的食材可是咱从佐渡带来的逸品无误哦。”

一席绿衣的二岩猯藏说着便端出用红底的瓷器盛着的点心,将之放在少女身侧的桌前,自己则是摸出了一只酒葫芦,并没有离开,而是闲适地坐在了另一侧。

狸猫掰开酒葫芦的顶,咕噜噜地灌了两口,随即夸张地长舒了一口气,发出快活的声音,她转眼扶了扶眼镜镜框,望向身侧正抵着下巴同样望着她的少女问道。

“怎么样,那晚之后,小姐姐你有顺利找到想要找的东西么?”

“没有呢,虽然按照狸小姐指的路,顺利地从爱丽丝·玛格特罗伊德的洋馆废墟出发到达了人间之里那条小巷里的花店,不过等我去卧室里找的时候,发现东西已经被人取走了。”

“哎呀,那可真是,也就是说现在都还没找到么?”

“倒也不是,几分钟之后那个小贼就自己揣着脏物出现我面前了。”

“让咱猜猜啊,虽然也才见过一面,但是以狸子我呢这点识人度事的本事来看,我想依小姐姐你的性格,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